新浪博客

新一轮持续上涨行情将展开 这类股有钱途

2017-08-17 17:55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捕捉到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今日股指跳空高开,在日K线上留下了一个小的跳空缺口,午后成交量再现萎缩态势,盘中涨幅居前的船舶制造、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类的板块,酿酒行业跌幅居前,整体的行业板块再现普涨格局。


在漂亮50类的板块以及权重股出现了调整的状态下,股指能够维持在此位置形成高位震荡实属不易了。我们知道,当前市场唯一欠缺的是资金,在以场内存量资金位主导的市场中,A股三大市场难免会因着资金量的不足形成翘翘板的现象。


而从沪指的整体走势上看,在3200点的上升趋势线受到支撑后,周一中阳扭转了即将破位的劣势,但由于量能的不足,股指形成了高位震荡蓄势的走势,另外,从调整的周期看虽然面临短期的变盘周期,在量能不足的状态下能否形成向上的突破,我们有待于观察量能的变化。


投资者在临盘操作中,要严格控制仓位,切勿情绪化操作,远离涨幅过高的个股,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


至于具体选哪些个股,还是老规矩,已经发在微信朋友圈中了, 可关注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推荐的两只股票【 我的微信号:fex887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操作上注意板块分化,短线获利个股及时落袋为安,根据板块轮动把握阶段收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