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权重护盘 A股或将有重大变局

2017-09-21 17:35阅读:
今天是股指自8月28日跳空中阳后运行的第18个交易日,盘中虽然出现了三次的快速回落,皆未回补3331.91--3336.13的跳空缺口,显示大盘仍处于强势状态之中。今日股指时间周期的变盘窗口正日子内,股指仍未能完成突破,亦显示出投资者较为谨慎的心态。


而我们从盘面中亦可以看到,昨日表现强劲的有色今日跌幅居前,这也说明热点题材没有持续性,虽然今日权重股保险、银行走势还算不错,但也很难顶住有色、煤炭类二线蓝筹的无情抛压。


不过,在大盘的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到,KDJ指标即将在低位形成金叉,这会对股指反弹形成一定的助力,而且,在外围大环境以及我国宏观经济上来看,皆不支持股指形成深幅的下跌,再有就是即将临近重大会议的召开,参考历届大会前后走势,我们认为沪指深幅调整的概率亦不是很大。


因此,我们认为,既然股指在变盘的正日子没能形成突破,那么后期股指仍将采取震荡整固的模式运行,等待下一个变盘的时间窗口开启。


具体的个股可以关注我今天两点半在微信朋友圈里面推荐的两只个股,里面有一只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的个股( 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和策略。


投资者在临盘操作中,必须要合理的控制仓位,切勿盲目追高,小心被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