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正在构筑反弹行情!

2017-12-18 17:59阅读:
点击加我微信》》获取本周推荐牛股


今日盘面继续无趣,新零售板块直接杀跌,永辉超市复牌,涨停板却封不住,前期牛股纷纷加速走向跌停,而猥琐的指数却貌似很坚挺。尾盘竟然翻红。


真是无趣,看似和谐的盘面,其实,处处是坑。这样的盘面,只要动,特别是短线,很难完身已退,所以,没有确定性的方向,没有把握的投资,我选择了等待。


盘面上,一些低位超跌股开始反弹,混改,军工,雄安新区概念股等等,但大多都是小反弹行情。高位股开始做最后的补跌,低位股开始反弹,也是一波行情下跌的尾声.机会在靠近,调整完毕的反弹行情,值得期待,前提是,调整期,要把握主动性,不要被小兔羁绊,乱了方向。


还是那句话,弱势行情,等待也是一种操作,等到确定性的好机会了,再大干快上!


现在市场行情不稳,短线需要把握好节奏快进快出,我所操作的股票,都为自己精选股票池个股,不会不负责任乱推,更不会马后炮!


具体标的个股,大家不妨关注一下我今天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我的微信号:guz198)、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加我微信,查看我今天推荐的本周重点关注牛股。


我操盘间隙会发些投资的见解,操盘的技巧
和风险机会提示,当然,也有很多盘中机会的个股,希望督促自己不断进步的同时,也帮到投资路上迷茫的股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