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大盘将攻击3450点!

2018-01-12 12:27阅读:
今日股指小幅低开,而后围绕在上一个交易日收盘附近上下震荡,房地产、造纸印刷、钢铁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国家安防、国产芯片、5G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成交量呈现萎缩的态势。


我们从昨日的盘面变化上可以看到,由于多空双方对于后市运行存在一定的分歧,从而引发市场的震荡开始加剧,毕竟股指经过连续性的上涨后,获利回吐的压力在逐步的增强,而且,股指面临着3450点平台解套盘的压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再有就是沪指的日线指标上的顶背离亦需要进行技术上的修复过程。因此,股指出现震荡整固的运行态势是必然的。


但是,我们也要看到,股指自重新站上120日均线后,整体的运行趋势已经得到了根本性的扭转,在外围市场持续火爆以及我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大背景下,股指亦不会出现大幅下挫的概率,那么股指围绕在3400点附近进行上下整固后,仍将会对3450点前期的高点发动有效的攻击。


下周重点关注标的个股,大家关注一下我今天微信朋友圈中提到的两只个股,目前都是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


在操作上,投资者要合理的控制仓位,可结合大盘的技术位,进行合理的逢低配置,把握好滚动操作的时机足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