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年开门红一类股受主力青睐!

2018-02-22 17:59阅读:
先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狗年大旺,阖家欢乐!春节假期间和家人在一起,可以暂时不用担心工作的事情,初一主要在家里祭祖,初二在家迎接亲朋,初三到初四出去亲戚家拜年,初五初六就准备要工作了,几天时间过的真快,不过身体和精神都得到休息,能够精神奋发的投入工作。


春节期间外围市场连续反弹,美股道琼斯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二、周三小幅回调,其他主要外围市场基本上整体保持反弹走势。因为节前市场大跌主要原受外围市场的影响,所以美股、欧洲市场、日本、香港等股市反弹对A股节后表现有重要作用。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年后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关注一下我每天晚上的微信直播即可。在过去的一年经常关注我微信的朋友,应该都有非常不错的收益。只要大家有耐心,能管住自己的手。有好的个股机会,我都会在微信直播中推荐给大家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算是对假期几天的补涨行情,大盘前期下跌太快,技术上需要修正前期走势。开盘后市场全线飘红,涨幅排在前面的板块有机场航运、有色、电子元件、计算机应用、传媒等。


航运股走强得益于春节期间很多人选择到海南、云南等景点过节,这两天是游客返程高峰期,机票一票难求,据说从三亚到北京等地的飞机票价涨到上万,是平时价格的十倍多。


大盘高开高走,除创业板外今天其他指数均有不同程度跳空高开。沪指、上证50、沪深300等大盘股指数前期下跌幅度较大,此次反弹仍然以技术修复为主,指数虽然在银行股,中字头股票,伊利、洋河、茅台等蓝筹股带动下涨幅较大,不过沪市成交量只有1500亿左右,对于后续反弹行情需谨慎看待。


今日涨幅最大的是中小板指数,上涨2.4%,由于中小板整体上涨趋势没有破坏,相对反弹力度也比较大。创业板属于超跌反弹走势
,在信息服务和传媒股带动下,后期有可能回补上方1780附近缺口。


操作建议:大盘蓝筹股反弹可减仓,节前有在低位位买入或补仓的可在反弹行情中科逐步减仓,大盘蓝筹股以控制仓位为主,等待后面的机会。短线可以关注有色、芯片、语音技术、集成电路、计算机应用等。总仓位4成以下。


我重点挖掘了几只中小创超跌底部出现反弹信号即将加速拉升的潜力股将会发我的微信直播中,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加一下我的微信号去听一下里面查看具体的个股代码。


随着今天开门大红的过去,市场后面很可能会进入一个短期机会慢慢减少而风险逐步增加的阶段。祝大家狗年行好运,赚大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