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重点关注这两板块机会!或有暴涨!

2018-02-23 17:59阅读:


今日大盘继续小幅高开,回补早上的跳空缺口后开始上行,涨幅靠前的板块有燃气水务、港口航运、建筑材料和房地产等,雄安新区和京津翼一体化概念受市场热捧。随后在保险、金融和军工等权重股带领下大盘指数拉升,个股方面涨跌基本持平,大盘股要强于中小创。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年后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关注一下我每天晚上的微信直播即可。在过去的一年经常关注我微信的朋友,应该都有非常不错的收益。只要大家有耐心,能管住自己的手。有好的个股机会,我都会在微信直播中推荐给大家。


受政策预期影响,今日炒地图行情再现,领头的是雄安新区,京津翼一体化、上海自贸港、广东自贸区和粤港澳等跟随上涨,各地经济规划区走强带动一批港口航运、建筑材料和燃气股上涨。


雄安新区建材股韩建河山再次涨停,建筑装饰股森特股份、维业股份、美丽生态等上涨5%以上。保险证券银行等大盘股上冲动力不足,午后开始回落,并没有把市场带起来,大盘也一度随之转绿,个股方面缺乏亮点,保险股涨幅最大的是爱建集团,上涨4%,其他大盘股大多在平盘位置附近。


下午农业板块走强,种业、农业服务和乡村振兴板块后来居上,占据涨幅榜前列。敦煌种业、农发种业涨停,登海种业、香梨股份、新农开发、吉峰农机、一拖股份、万向德农等涨幅超过5%。


大盘在年线3280点附近有一定压力,行情多次在年线上下震荡,量能持续萎缩,其他指数都出现类似迹象,目前市场趋势还是偏弱,等待行情进一步走出企稳信号为宜。


操作策略:仍然以冲高减仓为主,操作以短线为主,短线可以关注创业板和次新股,今日热点之一钢铁股可短线操作。


我重点挖掘了几只中小创超跌底部出现反弹信号即将加速拉升的潜力股将会发我的微信直播中,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加一下我的微信号去听一下里面查看具体的个股代码


又到周末,从节前至节后5个交易日大盘缩量反弹150点,红包行情即将结束,目前阶段反弹高点已经显现,下周开始如果量能在无放大则需要谨慎对待,届时好的仓控则是保证利润增长的重要手段,假期愉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