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前A股下跌走势有望结束!

2019-04-26 17:57阅读:
周五总体还是弱势震荡,盘面焦点为是否回补完3093点的缺口。上午弱势震荡后回补了部分缺口,低点到达3096点附近,券商板块拉起带动了盘面翻红,但量能相对萎缩,盘面再次出现回落。接近两点半后回补了3093点缺口,小幅反弹后再次走弱低收。题材板块主要是围绕云计算展开,软件、通信板块进行了轮动。农业板块出现了补跌,尤其是周四强势的猪肉板块大幅下挫,跟风的养殖业及饲料板块也是普跌。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超过80%,春兴精工也有70%收益,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wm6289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我在昨天说:沪指有个3093-3111的缺口,存在回补的可能。但下方的十周线位于3080附近,以及前平台位置在3100附近,综合几点看周五补缺后容易出现反弹,注意看节奏上能否出现探底回升的节奏。周五早盘弱势震荡后靠近缺口开始进行反弹,但遗憾的是没有回补完缺口,主力就拉动券商板块反弹拉红。


这样使得做多的动能消耗,并且缺口有一定吸引力。之后再次走低靠近缺口多次,这种是主力的惯用手法。接近两点半后回补完缺口,但时间已经来不及运行反弹的节奏了。沪指破了3130点后则把两个30分钟级别中枢进行了扩展。这位置乐观点看就是再次回到原来箱体进行震荡。不过前面分析过,由于波段幅度大,获利盘太多,容易引起高位个股的补跌走势。


择时方面需要跟随大盘的节奏,不要逆大势进行操作。切勿进行追涨,尤其是对于涨幅已经翻倍的强势股
切勿在做头部阶段进行追涨。板块上可以关注一下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股的轮动。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