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重点关注这一信号!

2019-06-14 08:30阅读:
昨天两市延续震荡整固行情,盘面轮动拉升到氢能源和油气板块,前期强势的芯片、5G通信等科技股和农业股调整居前,盘面整体还是震荡节奏,个股依旧保持较好活性。


我之前就强调市场大涨后短期有震荡整固需求,周三市场下探后小幅回升,昨天市场下探后强势回升,也进一步验证市场震荡整固观点的正确性,短期市场震荡整固后有望出现中阳拉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下周一有个大消息,市场可能会在那之后再选择向上攀升,这一点从昨天的盘面量能萎缩也可以看出资金谨慎程度。


5月17号给大家推荐的长电科技总收益超过60%,广电网络也收获了45%的收益,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UGW66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所以周五盘中重点关注市场量能情况,如若继续出现缩量情况则注意适当减仓,等下周结果落地后再加回仓位,注意把握好市场短期节奏。


板块方面,市场继续维持良性轮动节奏,稀土和5G通信板块震荡调整后,周三强势的农业股和芯片股也展开调整,而相对低位的氢能源、油气和工业大麻板块盘中接力拉升,可以看出盘面资金的恐高心理,资金有从高位品种,调仓到相对低位品种上。


所以操作上注意规避短期涨幅较大品种,重点关注那些股价相对低位,有启动迹象的优质品种。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