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并未结束,明日这一概念还将爆涨!

2019-08-13 17:58阅读:
今日市场低开后全天在5日均线上方进行缩量窄幅震荡整理,典型的底部形态特征。指数反复低位震荡其目的是为了能够在低位充分的消化并且彻底洗出一些不坚定的筹码,并且能够让多方的能量越来越强。截至目前,指数震荡期间成交量配合良好,这个位置无论怎么运行,最终都会向上反弹。


上周给大家推荐了两只个股,红塔证券和中钢天源,两只个股都是第二天涨停封板。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接下来推荐什么股票?本周给大家新推荐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YGW6086 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股市是理性投资者的天堂,是情绪投资者的地狱。所以来股市之前先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类。任何时候看事物要看本质,不能只看表面现象。日线图呈现底部形态,5日均线已经开始走平,耐心等待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指标共振并且对指数构成支撑作用,那么市场就会大幅拉升。


临近尾盘,上涨家数开始增多。这样的市场特征预示着很多个股已经拒绝下跌。 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行情1000点以上的目标不变。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盲目追高,涨幅过大的一旦出现放量滞涨现象可以找机会获利了结;耐心持有低位蓄势已久的或者刚刚启动的品种。


短期关注278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2870点附近的短期压力。股票市场中风险永远都是和机会并存的,宠也泰然,辱也淡然,理性对待目前的市场。投资者保持8成固仓,2成动仓,低买高卖是股市赚钱永恒不变的道理。


当前建议
:认为自己技术心态都过关的,可以把握热点轮动机会。认为自己水平不够的,就老老实实做自己熟悉长期跟踪的一到两只股票,结合大盘波动,来回做高抛低吸,收益会很不错的。千万不要看到别的股票涨了就去追,得不偿失。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YGW60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