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行情正式展开,周四加仓一类股!

2019-08-14 15:15阅读:
昨晚,毛衣zhan牵头人通了电话。美办公室表示,将推迟原定于下月开始对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在内的某些中国产品征收10%的关税。打完电话马上拿出了具体关税调整的清单,说明这个清单是事先准备好的,只不过借这个时机放出来,没有这个事情,他也会推迟一部分。然后隔夜美股大涨。
我们大A今天也顺势高开,随后维持高位震荡态势。整体而言,今日权重题材携手表现,市场赚钱效应回暖,后市震荡上行或是行情主旋律。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重心再度上移,指数上攻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及年线压制,行情正在转暖。


今天给大家推荐了一只短线个股,中船科技,下午涨停封板。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接下来推荐什么股票?明天还将给大家新推荐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YGW6086 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由均线形态角度来看,上证指数处于5日及10均线以上,多方的强势格局正在回归,另外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后市行情或沿5日均线震荡上行。由近期指标来看,KDJ已经三线发散向上,金叉效应显现,MACD绿柱正在缩短,弱势格局正在改善,两指标共振,后市向好迹象得以印证。


外围因素并未平息,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仍存,因此,后市行情波动仍将延续。结合盘面来看,近期行情涨跌互现,但总体处于温和上行趋势。我们要客观看待此类行情,就是不宜期望过高。


当前适合轻仓操作,高抛低吸,在科
技股与金属行业之间不断切换,涨时不追,跌时低吸,毕竟系统性风险仍存,市场的波动或有加剧,谨慎为宜,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加我微信见微信朋友圈有公布具体个股。我的微信号( YGW6086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