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情痴为男子

2017-09-15 11:38阅读: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情痴为男子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一部女主的戏,如同许多男主戏一样,剧中的几个男子都爱着美丽聪慧的周滢,尽管俗套,但是,因为有了几个颜值高,演技高的帅锅的加入,反而觉得顺理成章,有美人兮,见之不忘,忘了才不正常。

出身豪门的吴聘和混迹江湖的周滢本是两个世界的人,按照现在的观点,是两个三观不同的人,竟然可以一见钟情,于是吴聘的竹马,丢了青梅,把未婚妻胡咏梅视若空气,被周滢深深地吸引,周滢为了救吴聘,不顾世俗,毅然决然嫁入吴家冲喜,这是真爱,不是一时的冲动,吴聘也不负,醒来后对周滢情深似海,至死不渝。无奈两人情深缘浅,吴聘的英年早逝让观众顿足。(看到这才知道,如此端庄,如此儒雅的何润东原来是男二。)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情痴为男子

相对于吴聘情深深雨蒙蒙的爱,沈星移的爱则像一团烈火,时刻都想燃烧周滢。周滢就像沈星移的影子,封建社会,不走寻常路的男子都不多见,何况是一个美貌如花,沉鱼落雁的女子呢?她和沈星移一样,狡黠如狐,敢想敢做,不守规矩,在她身上,沈星移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有谁不爱自己呢?所以,他心心念念,即使打官司也要将周滢要回。在周滢被沉牢笼的时候,沈星移义无反顾的救了她,倾尽全力背着父亲,租了小院给她养伤,期待她能够一不小心爱上自己。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这就是爱的代价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情痴为男子
最开始,赵白石不喜欢周滢,接受正统教育,代表封建王朝男权势力的官员当然瞧不上这个不守本分,俗不可耐的女汉子,他不止一次的想固化周滢,希望她回到闺阁,穿针引线绣花,做个循规蹈矩的少奶奶。于朝堂之上当众亲吴聘,在大街上和洋人公然聊天,生活中和男人一样豪爽霸气,侠义仁道,周滢的所作所为,让赵白石对周滢刮目相看,他开始欣赏喜欢周滢,对她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并处处维护和照顾着周滢,在她遇到困难的时候,甚至不惜生命代价拼死保护。问世界情为何物,直教人忘却自我,身为父母官,也不能免俗。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情痴为男子
王世均一直暗恋周滢,初见她,一眼误终生。王世均爱的隐忍、令人心疼。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周滢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触动着他的心。周滢嫁给吴聘,他只能暗自神伤暗自愁。被胁迫加入陷害周滢的队伍,清醒后的他来到官府,揭发事实真相,帮助周滢洗清冤屈。在得到周滢的谅解后,毅然断指,以表毕生效忠主上之心。他将爱意深藏,坚守本分,帮助周滢管理家业,成为周莹最信任的人,是周滢成功人生的助力者。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未尝不是爱的最高境界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