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2013-05-31 07:53阅读: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多年以前成都的红星路可以算是当时的美食一条街了。不长的距离云集了:韩包子、红星兔丁、晋味餐、味之颐、老四川。。。。。。 由于当时父亲卖机电产品的商铺就在这些老字号附近所以这些美食我可没有少吃,常常是买了兔丁然后又去对面的韩包子排队买包子。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小时候觉得红星兔丁太好吃了,有一种不忍停筷子的感觉。吃完了兔丁用包子皮或馒头蘸着兔丁的调料吃也相当巴适。随着年龄的长大我也终于探究出了红油兔丁的凉拌方法,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这道老成都红油兔丁的具体做法。

有图有真相: 1 仔兔半只冷水下锅加花椒、姜片、料酒煮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2 水开以后小火焖煮15分钟(筷子选最厚的插下去没有血水冒出就好了)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3 捞出晾凉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4 兔子剁成1cm左右小块并加入大葱段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5 调味碗中加入酱油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6 白糖(可以多加点)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7 加入汉源蓝花椒面(蓝花椒回味不会苦)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8 加入豆豉酱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9 加入辣椒油(注意不能光舀油,而要加入辣椒油的油底子,这样才香)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10 调好以后放入兔丁中搅匀(放不放各种精自便)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11 搅匀的同时估计你已经口水滴答了(太香了!呵呵)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12 撒点熟芝麻装盘上菜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感谢上帝赐予我们今日的美食
耶稣爱我们


附:想更多的和火哥及全世界吃货讨论川味美食我建议你加入我们的吃货 群或和火哥新浪微博互动,等你哦!呵呵

火锅粉的QQ群:301413465 (请注明:我要吃火锅粉)
加火哥的新浪微博就点击下图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我的其他美食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炒米 酸辣粉 粉蒸牛肉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樱桃红烧肉 蒜香排骨 米椒烧耗儿鱼


老成都的红油兔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