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夏季选择阔腿裤出行,不挑身材,搭配一双什么鞋子更好看

2020-05-28 06:55阅读:
到了夏初时节,很多姑娘依旧喜欢搭配长裤,一款好看的阔腿裤,不挑身材,还搭配出优雅气质,走路也会有着带风的感觉,也会衬托出成熟的感觉,很多工作以后的姑娘会选择这样的长裤,而且选择搭配鞋子也会不一样,有人搭配高跟鞋,也有人会搭配平底鞋,现在看一下她们是如何搭配自己的阔腿裤的吧。
夏季选择阔腿裤出行,不挑身材,搭配一双什么鞋子更好看 这款土黄色的阔腿裤,没有腰带,深色系的款式,九分长裤,露出一点脚踝和小腿位置,有着简约还显瘦的效果,脚下一双杏色单鞋,有着一点胶鞋的效果,带着复古的味道,一款黄色条纹小衫,修身的款式,一款灰色单肩包,简简单单的搭配,也适合夏季穿搭。
夏季选择阔腿裤出行,不挑身材,搭配一双什么鞋子更好看 好看的阔腿裤,会更好衬托身材,这位美女选择一款白色阔腿裤,搭配一条黑色腰带,这样增加色彩,九分长裤的裤脚,白色的裤腿,显得人很休闲,脚下一双米色的凉拖,露趾的设计,一款灰色修身小衫,抽绳设计,增加层次感,灰色的方形拎包,还是比较少见,也展示出自己的独特搭配。
夏季选择阔腿裤出行,不挑身材,搭配一双什么鞋子更好看 牛仔阔腿裤,会展现出另一种风格,休闲中有着个性,浅蓝色低腰牛仔阔腿裤,宽松的裤腿有着走路带风的效果,一双米白色的运动鞋,搭配一件白色修身小背心,露出马甲线,这样会更好衬托她的身材,一款浅色西服,扣子
不要系,这样就有了夏季穿搭的特点,还展现出休闲时尚的搭配。
夏季选择阔腿裤出行,不挑身材,搭配一双什么鞋子更好看 不同的阔腿裤,会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展现,这位美女选择米白色高腰阔腿裤,搭配一双白色平头细高跟凉鞋,看起来很优雅,白色小背心搭配米白色小西服,和裤子材质色彩相同,这样就展现出干练风,浅色系搭配也显得人很干净,还衬托出优雅,一款个性的项链作为装饰,增加搭配的层次感。
夏季选择阔腿裤出行,不挑身材,搭配一双什么鞋子更好看 穿着阔腿裤,搭配什么款式的鞋子更好看呢?要搭配出风格,看一下自己穿搭的效果在决定,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黑色高腰的阔腿裤,裤腿比较长,所以选择一双红色尖头细跟铆钉凉鞋衬托,没有选择鞋跟特别高,刚好衬托自己,又不是很累,一款丝绒面料的常休闲小衫,衬托出精致感觉,一件浅粉色单肩包,很长的款式,增加色彩,点缀自己。
夏季选择阔腿裤出行,不挑身材,搭配一双什么鞋子更好看 到了夏季,对于色彩把握不是很准,可以选择黑色搭配,稍微带着一点层次感,就会穿出很美的效果,黑色的阔腿裤,不挑身材,也让搭配很轻松,一款米白色的厚底高跟鞋,穿着不累,增高显瘦,黑色的高亮小衫,稍微有点透视效果,这样会增加层次感,外面一款黑色西服,可以看出是初夏时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