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腰短裙搭配细高跟凉鞋,夏季的清凉着装,优雅大方

2020-05-28 06:58阅读:
高腰短裙搭配细高跟凉鞋,夏季的清凉着装,优雅大方 夏季的着装搭配很多种,可以尝试不同服装之间怎么搭配,会搭配的姑娘,她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展现出优雅时尚,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精彩,如果想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就要学习如何搭配自己,看别人的穿搭,了解色彩之间的配色和对比,这样更有助于你去挑选服装,搭配自己。
高腰短裙搭配细高跟凉鞋,夏季的清凉着装,优雅大方 短裙是夏季的主要搭配之一,清凉的着装,还展示出大长腿的效果,而且款式很多,有包臀裙,有百褶裙,还有筒裙,都会展示不同的风格,当然不同款式的短裙,搭配不同鞋子,可以让自己的搭配更加百变,喜欢短裙的你,不要只选择一款短裙,要展示出不同的时尚味道,你的生活才会更加精彩。
高腰短裙搭配细高跟凉鞋,夏季的清凉着装,优雅大方 这位美女选择一款高腰的百褶裙,黑色为主,浅灰色的图案点缀一下,收腰的设计,也没有选择腰带,这样看着有年轻的效果,很显身材比例的效果,搭配一款白色半袖,衣襟塞在短裙里面,半袖的领口有着黄色和蓝色翅膀的装饰,看起来非常好看,这样也有着对比色的效果,还有着小清新的感觉。
高腰短裙搭配细高跟凉鞋,夏季的清凉着装,优雅大方
百褶裙很多人会选择运动鞋或者平底鞋,这样会有着小女生的感觉,但是姑娘却打破常规,选择一双高跟凉鞋,略显浅粉色的尖头细跟铆钉凉鞋,三层铆钉带,增加装饰,而且铆钉元素也非常好看,姑娘没有选择细跟很高的,5厘米的高度,显得有些小女生的感觉,还展现出身材高挑秀气。
高腰短裙搭配细高跟凉鞋,夏季的清凉着装,优雅大方 这位小姐姐真的是很会搭配,不是很高的身材,却搭配出很好的身材比例,而且选择衣服款式和色彩,都有着很显年轻的感觉,在经典的尖头细跟铆钉鞋的衬托下,展现出青春活力的效果,通过搭配,展示出自己想要的风格,作为爱美的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呢,是不是也会注意自己的穿搭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