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乔丽9.7-9.13周运

2020-09-08 18:01阅读:
声明:感谢大家喜欢我们的译文,欢迎转载
但请一定在转载文章中注明
出自@迦勒底Chaldean,并请保留译者名
禁止用于商业用途
翻译不易,请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谢谢
本周:9.7-9.13
原文:马乔丽-奥尔(Marjorie-Orr)
翻译:@迦勒底Chaldean

本月重要天象(均为北京时间)

9月2日13:22,双鱼座满月,月亮在双鱼座10°12′,太阳在处女座10°12′
9月6日3:46,水星进入天秤座
9月6日15:21,金星进入狮子座
9月10日6:22,火星逆行,火星在白羊座28°09′
9月13日8:41,木星顺行,木星在魔羯座17°24′
9月17日19:00,处女座新月,太阳、月亮合相在处女座25°01′
9月20日19:19,婚神星进入天蝎座
9月22日21:30,太阳进入天秤座
9月27日15:40,水星进入天蝎座
9月29日13:12,土星顺行,土星在魔羯座25°20′

【白羊座】译者:@c4ndy

任何便宜货都抓不住你的眼球,因为你会沉浸在一种放纵的情绪中,想要浪漫,想要花点钱享受五星级的派对。你会想要娱乐,或者更好的是得到有风格有品味的盛情款待。幸运的是,你身边似乎比平日有更多优雅成功的朋友。周中过后,你会变得不自信,也不喜欢激烈的讨论。你会更喜欢放松,少做些事情。如果你必须处理一个实际问题,不要采取直接的方法。

【金牛座】译者:@SpaceBle

感性、敏感,你需要表露出你的感情。不过,当你对(无人在意的)琐事过度反应时,别感到受伤,不要公开表达你的需求。所爱之人可能会误解你发出的信号,ta并不能一直猜对。试着看看是否有办法将你最近的预感转为现实。如果你不愿意随波逐流,这意味着你需要付出努力,而结果是值得的。

【双子座】译者:@mybelovedhelena

其他人可能会指责你是一个
交际花,而恋人可能会发现你焦躁不安。多样化是你生活的调味品,太多的亲密会让你想要逃跑。你会想要关于生活、文学和八卦的启发性的交谈,可以更加友善而不是激情。临近周末的时候,海王星的影响会被强调,这将使你变得天真幼稚,你可能吸引到不可靠,甚至不诚实的人。他们可能会试图蒙骗你,所以要提高警惕。

【巨蟹座】译者:@不是虚胖是强壮

金钱和它们能买到的东西对你的幸福至关重要。但只是不要混淆爱与金钱,比如假使你没有得到昂贵的礼物,你不要觉得自己没有被真正重视。你是无价的,并且发自内心的体贴举动比不值钱的小玩意更有意义。你想要帮助爱人,但是你可能感到混乱,因为你不知道你需要做什么才能帮到爱人。你半心半意地尝试了一下然后没什么用,你就放弃了。战略是必不可少的。

【狮子座】译者:@bklshfsxloal81

金星未来几周将运行在狮子座,你会直面你所迷恋的人和事物。畏缩和害羞可不是你的风格,它们在恋爱游戏中不会为你带来任何奖励。但也要意识到:这周末会产生令人困惑且难以预料的影响,所以请降低你的期待,形势明朗之前,少做为好。由于无法找回专注和动力,弄清楚如何在各种方面推进对你来说都不容易。

【处女座】译者:@SpaceBle

你可能因为害怕无法获得积极的响应而回避表达自己的感受。你像牡蛎,为了保护柔软脆弱的内在而关上外壳。你幻想中的爱情生活可能比实际的关系更加安全。你可以沉浸在自己的梦想里,但是也要试着和他人接触。创意项目能让你被动地活动,而不会主动地行动。你最近爱做梦,但是并不擅长将它变为现实。你提不起实现梦想的那股劲。

【天秤座】译者:@瓢小镜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你将成为聚会和团体活动里面的生命和灵魂,你会活跃地在周围聊天,像疯了一样调情,但永远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很久。你的受欢迎程度毋庸置疑,因为你恶作剧式的举止会让每个人都感到好奇,觉得有意思。周中之后的一天左右,你会想要逃离,让自己有时间思考关于神秘的或精神的兴趣。或者,你真的只是想躺在床上,或是把脚放在扶手椅上休息。

【天蝎座】译者:@肉包好吃w

接下来的几周,忠诚和可靠对你来说比华丽的激情宣言更加重要。你会想要确认,你爱的人会一直陪伴着你,无论发生什么。但这不意味着你会为周围重要的人展示一场闪亮的表演。临近周五的时候你会感受到灵性的跟随或者创造性追求的冲动,但因为你很容易分心,因此不一定能完成你开启的事情。

【射手座】译者:@雨琪鹅

你的直率可能会让你在亲近的人面前陷入麻烦,但是你会坚持走自己独立的路。幸运的是,你的热情足够让他们感到甜蜜。试着让他们参与你所有的社交计划,因为你想要激发更多的乐趣。周中过后,你不想面对困难的情况或人了,因为你没有精力或勇气来进行强有力的讨论。把你的脚抬起来,音响开起来。

【魔羯座】译者:@牛奶和茶tea

有很多保密的幕后的工作使你忙碌。从情感方面,你并不想付出的太多,但是你可能会格外注意你会出现慷慨的契机。相信你的直觉、你的潜意识。本周中你会感到有些疲惫,你也不太清楚是否有动力去保持自我。海王星会降低你的精力、注意力和信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水瓶座】译者:@纠结菌Zzzzzzzz

你会在社交活动中变得魅力四射并且发现你的人气突然上升。一个亲密伙伴会在未来几周内变得尤其热情,这让你感到暖心。你会确切地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感知到他们未说出的想法。但是这周你还是需要警惕被他人的问题牵涉太多,因为当你想要放松时,你可能会因为太多他人的要求而感到被利用或愤恨。

【双鱼座】译者:@不是虚胖是强壮

乐于助人比放纵或者玩乐更加容易,因此除非你有工作要做,否则你可能感觉在社交场合不太适应。但是好处是你做日常琐事时的情绪比之前一段时间都更加幸福开心。你将继续加速做完基本重要的事务,而周中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能量骤降。你的大脑可能一团迷雾感觉不到清晰的重点。如果你能够温和并且安静地对待自己,你将能感知自己周围发生些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