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修法师领众迎请藏经
法门寺佛学院女众部隆重举行迎请大藏经法会人天欢喜 普降甘霖
法门寺佛学院女众部隆重举行迎请大藏经法会香花迎 香花请
法门寺佛学院女众部隆重举行迎请大藏经法会迎请藏经入图书馆
法门寺佛学院女众部隆重举行迎请大藏经法会法宝实难量 如来金口宣
恰逢端午节前夕,我院女众部于2017529日隆重举行了迎请、供养、安放大藏经法会。
上午1020分,迎请藏经法会开始,全体僧众齐集大雄宝殿,称念“南無本师释迦牟尼佛”圣号。先由迎请者执香花灯烛前往龙象楼迎请昨日已送至的大藏经,场面隆重而庄严。“法宝实难量,如来金口宣扬,龙宫海藏散天香,觉者诵琅涵,玉轴霞条金写字,似排秋雁成行,昔因三藏取来唐,万法为敷扬。”大众诵经持咒如法礼赞毕,由主法义修法师带领僧众修供养法:“遍地香涂鲜妙杂花敷,须弥四周日月顶庄严,以此所缘诸佛佛土现,愿诸众生清净佛刹行。”此部藏经系中国书店出版社出版的99册精装丝绸面大32开《乾隆大藏经》,是由真妙大藏经护持专群2017年度108部藏经入寺院活动”所供养的,将供奉于法门寺佛学院女众部图书馆,供法师及学僧借读、查阅所用。得此至高无上的法宝,实乃因缘殊胜!“人天欢喜,普降甘霖”,迎请法会开始时,天空下起了细雨!
11时许,迎请藏经法会圆满结束,全院师生满怀欢喜与感恩之心,以此修法功德回向出资捐赠者吉祥如意!并祈世界和平,正法久住!
功德田中,布施第一。
布施门中,法施最上。
助印法宝,启无上慧。
得无上福,结最胜果。

图文/法门寺佛学院弘宣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