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涨势如虹,股市春天来临

2019-02-22 15:50阅读: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震荡走低随后5G题材再度活跃,引领股指反弹午后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板块集体发力,大盘强劲上扬,沪指收复2800点,最终三大股指均以中阳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2804.23点,涨1.91%,深成指报8651.20点,涨2.36%,创指报1456.30点,涨3.10%。
盘面上看,大盘涨势如虹,个股普涨,所有板块全部上涨。其中,券商股掀起涨停潮,全天领涨两市,国海证券、中国银河、国投资本、中信证券、南京证券、哈投股份、天风证券、浙商证券、光大证券等31只股票涨停;多元金融板块持续强势,陕国投A、九鼎投资、新力金融、爱建集团、安信信托涨停5G概念股表现活跃,板块内多股涨停,东方通信更是走出十天九板的走势,南京熊猫、长盈精密、广和通、电连技术、中兴通讯、特发信息等涨停。
技术上,沪指连续七周上涨,形成了明显的多头走势,伴随成交量的连续放大,大盘上升趋势已经形成,指数收复
有牛熊分界线之称的半年线,今天首次站上年线目前市场做多热情已经被激活,大盘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下一个指数明显压力位是3000点整数关口。
综合判断,当前股市政策面支持,资金充裕,人心思涨,内外资集体做多,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短期内基本面无法证伪,市场迎来最好的黄金炒作期,股市春天来临。市场主线集中在5G和券商板块,伴随其他热点的轮换,比如OLED、农业、大传媒等题材加入,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建议把握主线的同时积极配置新题材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