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中阴调整,短线继续寻底

2019-11-11 15:32阅读:
受到上周末市场消息偏空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大幅下跌指数跌破多条中短期均线,沪指逼近2900点整数大关,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最终三大股指均以中阴线报收。盘中知识产权、无线耳机等零星个股活跃,保险、啤酒、眼科概念较为抗跌。总体上,市场个股涨少跌多,赚钱效应较差。截止收盘,沪指报2909.97点,下跌54.21点,跌幅1.83%,深成指报9680.57点,下跌214.77点,跌幅2.17%;创业板指数报1673.13点,下跌38.09点,跌幅2.23%。
从盘面上看,无线耳机概念表现活跃,惠威科技、雷柏科技涨停,共达电声、瀛通通讯、漫步者、卓翼科技等个股集体走高眼科概念股抗跌,康恩贝、爱尔眼科、华北制药上涨。与此同时,光刻胶、民爆、华为海思、医用耗材、地理信息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上看,今日沪指开盘直接跌破了20日均线支撑,盘中又相继跌破了3060120日均线支撑,今日跳空向下的这个阴线,显示了市场向下杀跌动能较大,调整态势非常明显日线上,MACD指标处于红柱变绿柱,KDJ指标掉头向下而且形成了死叉,这些指标提
示后市大盘需要继续向下调整
综上所述,上周五在利好消息的影响下大盘出现了高开低中阴线报收走势,周末消息面短线偏空,使得指数直接低开低走,盘中缺口未能补掉并且跌破多条均线,上方的均线系统现在对指数上行形成了反压,预计大盘短线将延续震荡调整继续寻底的态势。操作上,应多看少动,控制仓位,防范市场风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