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微信有几百共友,却不会是微信好友

2017-08-24 22:59阅读:
广州很热,于是我和朋友们经常在晚上聊一些透心凉的话题,试图像非主流情话里说的那样,心冷了,就不觉得热了。
哦还有,最近在广州呆着,突然理解了什么叫做地域文化差异,这里管冰奶茶叫冻奶茶,身为一个之前二十年都在北方生活的女孩,我很迷茫。
微信最近越来越智能了,可以看我和好友有几个共同群聊。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进一步,直接可以看到我和他的共同好友,甚至共同好友比较多的人可以推荐添加,这样一来大概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都要见光死。
朋友昨天问我,你有没有一个不是微信好友,但却很想念的人。
我想了想说,我没有很想念的人,我只有一个有几百个共同好友,但我们两个永远不会再是微信好友的人。
微信有几百共友,却不会是微信好友
​说到分手,微信一定是最人性化的一款app。
无需像微博一样翻来覆去的取消点赞删除评论最后取消关注或是拉进黑名单,也无需像QQ空间一样删除相册或是给空间上锁。
你只需要把对方的微信删掉,就几乎清除了他的所有痕迹。
你不会再看到他给你们的共同好友点赞评论,也不会再看到他给你点的赞,更不会某天喝多了不小心看到他的朋友圈。
一旦删除了好友,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在你的世界里消失。
无论你们曾经一天会发多少条消息,说多少句情话,也无论你们曾在朋友圈如何秀恩爱惹得众人愤恨。
无论你们如何在不见面的时候通过微信传递自己的思念,也无论你们在不用微信的时候如何紧拥在一起享受时光。
无论你们多相爱,一旦删除了好友,那些往日甜蜜令人留恋的时间就仿佛被人偷走一样,不会再来。
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讲,分手不该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越来越不能理解那些一分手就死去活来不想工作不想赚钱不想活下去的人,或许是我长大了不想再因为爱情要死要活,也或许是我爱累了不想再浪费时间感同身受。
我只是觉得,那句话说的特别对,没有谁是离不开谁的,无论曾经对你多重要的人离开,生活总是要继续下去。
微信有几百共友,却不会是微信好友
只是我有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已经养成了习惯每天睡醒要打开你的朋友圈,已经养成了习惯发朋友圈后等待你的评论,已经养成了习惯和共友们一起嘲笑你喝醉发酒疯的那晚。
其实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曾经你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流量包告急时候的Wi-Fi,而现在,我不再想要看你朋友圈里的日常,不再想要了解你最近去了哪个城市,遇到了什么样的人。
我习惯起床后火速洗脸刷牙换好衣服出门忙碌,习惯每天用微信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流,习惯把自己的时间更多的分给公司,习惯不再想起你。
或许你会给其他女孩的露奶自拍点赞,或许你会对另一个人开始说晚安,或许你会把当时对我讲的话原封不动复制给她。
或许你会过得很好,或许你会过得不好,或许我们会很快再遇到,或许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相见。
最近经常单曲循环一首歌叫《不需要》,觉得唱得挺对的,你不需要再去爱我。
如果你只被我外表吸引
可能我看起来并不干净
身体不是我得到爱的工具
脱掉外衣比打开心门容易

几千好友里有多少置顶
不需要把我当甲乙丙丁
如果你早就有理想类型
不需要把寂寞说成爱情

你看我就是这样的。我以前也觉得自己是情圣来的,爱上你就不会离开,无论你用什么方式把我推开。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不需要你再去爱我。
无所谓啦,我不想再有你的消息了,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我走路带风 / 作者|
网络 / 图片|​​
微信有几百共友,却不会是微信好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