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2017-12-05 20:05阅读:
有一个情商低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就是你的各种情绪他接收不到,即使当面生气了他也只是沉默,不知道该怎么哄你;你生病了他知道不能说“多喝热水”,于是改成如下对话:
——“我发烧了,39度”
——“牛逼啊!”
总是能准确踩到你的每一个雷区,完美避开所有得分点。
这样的男朋友还有救么?这种恋爱还要谈么?
想要分手,又觉得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将就着在一起每天都能被气到爆炸,这时候需要的,就是一些调教男朋友的小技巧。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不想气死自己,就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吧
有的女生很喜欢让男生猜自己的小心思。
有这么一个笑话:世界上印刷最省墨的书籍就是《男人对女人的了解》,因为里面所有书页都是空白的。
女孩子有话不要憋着不说,明确表达自己的感受,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阮阮和男朋友谈了七年的恋爱,有次去逛家居店,委婉表达了自己看中了一款沙发,结果第二天,男朋友就把沙发送到了她家。
阮阮气的吐血,因为她是在暗示男朋友自己想结婚了。
可在她男朋友看来,“想要沙发=想和你一起滚沙发=想要结婚”这样的公式,实在是太让人费解了。
后来阮阮生气爆发大哭,男朋友一脸迷茫的说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啊,我一直以为你很酷不想结婚呢。
所以,千万不要生闷气,一定要直白地告诉他你的想法和希望,就算吵架或者打他一顿,也比什么都不说让他猜要来的好。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制造合适的机会,教他做人
当你很想让男朋友做某些事情,不如换位思考,制造合适的机会让他知道你想要他作出什么样的回应。
比如老祁的男朋友很喜欢
打游戏,有时候会忘了接电话。
老祁是个倔脾气,自己默默就开了个小号,练习了半个多月打上了铂金。某天她邀请男朋友开黑,一路配合默契推到了敌方基地,男朋友激动地发了个朋友圈和兄弟们秀恩爱。
老祁顺势撒娇,如果你也这样陪我去逛街,我会和你现在一样高兴的。
从此老祁的男朋友每次陪她逛街可耐心了,还会给她提供参考意见。
所以说,感情的付出都是相互的。
如果你想得到什么,不如先去付出,并且让他感受到你的付出,然后再暗示自己也想要对等的回报。对待低情商的男朋友,真诚加小小的套路就可以了。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谁说男孩子不需要哄的
有时候男朋友情商低是因为太在乎你。因为害怕说错话,所以小心翼翼,越紧张越容易犯错。
但其实谁不喜欢被夸奖呢?正面鼓励的效果很强大,其实有时候你夸他一句,比骂他十句都有效果。
有一次出了一场很好看的电影,我给男朋友发短信问他要不要一起。他很快就回复两个字,“可以。”
于是我回,“你这次居然没有说各自在家附近的电影院看比较方便哎,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好幸福。”结果他只花了二十分钟就买好票到我家楼下接我去电影院,拉着我的手看完了整场电影。
所以说,男孩子心里真的住着一个小男孩。
当你在他表现好的时候鼓励他,而不是在他犯错的时候作死对方,他真的会牢牢记住并努力对你好的。
所以你看,没有调教不好的男朋友,只有不努力的女朋友。调教的过程就是你们慢慢建立默契的过程。
我们每个人的都不完美,可能你遇到一个刚好心动的人,他却不知道怎么好好爱你。放弃舍不得,相处太累,就需要这些小技巧,调教他也是为了让自己过得舒服。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愿意爱你,只是有时候用错了方法。因为习惯了对你坦诚相待,所以也不避讳自己的小缺点。
但是如果种种手段都尝试了,他还是无动于衷,你就要考虑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谈恋爱这种事,不需要别人为你要死要活,改变整个人生,但在一些相处的细节上,彼此是要互相教育的。
不需要为了爱情改变,但是要因为爱情有所成长。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