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离了婚还这样的女人,还能找到幸福吗?

2018-04-11 18:19阅读:
很多人都告诉我,离了婚且带着孩子的女人可能是最不受男人欢迎的一种女人。

一个女人,只要是未婚,哪怕是有不堪的过往,谈过再多次的恋爱 ,都有无数幸福的可能,但是一个女人如果结了婚,带着孩子,再离婚的话,基本都是日子难过,是这样的吗?有没有离了婚日子过得好的?
晓雅是一个离婚带着两个儿子生活的女人,离婚的时候,大儿的抚养权是归属前夫的,小儿子的抚养权是归属晓雅的,但是因为前夫找了一个18岁的女朋友,晓雅不想大儿子受苦,所以晓雅也带着大儿子一起生活。
也许会有很多人不理解晓雅这种做法,包括晓雅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也劝晓雅。可是,晓雅依然我行我素,决定带着两个儿子生活。除了要抚养两个儿子以外,晓雅还得还车贷,房贷,银行债务,说到这,也许很多人不理解,会说她傻!晓雅只是笑笑,晓雅不想自己的孩子受委屈,哪怕晓雅再累!
离婚时,她并没有得到很多财产和房产,婚前买的房子成了她新生活的开始。因为她深彻的体会到,如果一个人没有感情了,天天在争吵中去度日如年,你会想到钱财都是身外之物了,奢望的只有自由,心理解脱!离婚后很多朋友给晓雅做各种介绍,有离婚的,也有未婚的,当然也有已婚的。接触过一个未婚的,他大她几岁,在他的爱情面前,亲情会更加深重一些,自然的后来就分手了,晓雅说过她也不怪别人,也不抱怨,对于自己而言,换位思考,如果是我的哥哥或者弟弟未婚选择一个离婚还带着两个孩子的女人结婚,晓雅也会反对。

所以换位思考,就不会有怨恨!现在的晓雅,把感情看的很淡,有时候会有一种落寞涌上心头,那一种悲凉只有晓雅自己知道!伤心难过的时候,就听一听歌曲,我没有退路可走,只能勇往直前!晓雅也想找一个能陪她聊聊心事,懂她的人!
相信当今社会还
有很多女性像晓雅一样,带着孩子离婚或者是在离或不离中纠结徘徊;有的是带着孩子离婚后自己一个人慢慢地从最初的茫然绝望到拥有一份从容淡定。看了《我的前半生》,大家都会感慨:陈俊生如果不出轨,子君会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但是大部分陈俊生这样的老公都出轨了;唐晶,很多女人都向往的女强人,如果她和贺涵的爱情生活再甜蜜一点,有一个好结局那就完美了,但是往往唐晶这样的女强人都不容易得到幸福。
现实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不能兼得。其实生活中大部分的女人如我们都在为这些事情烦恼着,尤其是结婚后。婚姻生活的琐碎,现实总是会毫不留情得碾碎我们婚前美好幻想!其实觉得贺涵说得太正确了,他说婚姻是什么,不就是生活不易,要找个伙伴,一起并肩作战!

所以生活不易,女人更不易,结了婚不但要照顾家庭,生孩子养孩子,还要有能跟老公并肩作战的能力,这样就算有一天,老公出轨了,你一个人能通过这些年的成长,也可以过得很好,甚至找到更合适自己的另一半,而这种情况,老公一般不会出轨,毕竟谁都不想给自己的生活找麻烦。
生活不易,女人更不易,再难也要坚持!努力地坚持为自己提供保障,获取尊严。
图片源于网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