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江一燕澄清感情未伤害过别人:感情里最受伤害的是什么?

2019-06-05 16:57阅读:
江一燕与罗红,前几年两人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今天,罗红与江一燕分别发表声明澄清,说两人是多年好友关系,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江一燕澄清感情未伤害过别人:感情里最受伤害的是什么?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场小三上位的爱情,我们今天不讨论这件事情的真假,而是来说说男人娶了第三者会怎么样?
很多男人出轨之后,觉得那个女人就是真爱,所以愿意奋不顾身,愿意不计后果的去爱一场,但其实那就是一种迷恋而已,但那个迷恋期过了,出轨的男人就会发现,原来还是原配好。
我们多年咨询遇到的求助者中,也有出轨之后娶了第三者的,但是他向我倾诉说,离婚娶了第三者之后,才发现还是原配对自己最好的,有些后悔却也无话可奈何,毕竟时间回不去了。现在所有的苦难也只能自己承担了。
江一燕澄清感情未伤害过别人:感情里最受伤害的是什么?
记得还有一位咨询者,向我求助时,说的是挽回“前前妻”。
原来,他出轨被第一任妻子发现,协议离婚了,唯一的女儿由第一任妻抚养了。起初她觉得终于和第一任妻子离婚了,好日子来了,毕竟出轨对象是一个很有品位的女人,不像第一任那样唠叨。然而娶了第三者之后,他才发现这任妻子更是惹人烦,于是他又出轨了。然后又离婚了,本以为娶了小四终于可以婚姻幸福美满了,谁知道小四给他带了绿帽子,于是乎,他一气之下,又离婚了。
兜兜转转他觉得还是第一任妻子最好了,事业家庭照顾
得很好,最重要的是对父母很孝顺,这是后面两任妻子都没法比的,他自己都笑自己傻,放着这么贤惠能干的妻子不爱,非要出轨去惹那些不省心的女人。于是他还是想要挽回“前前妻”。
江一燕澄清感情未伤害过别人:感情里最受伤害的是什么?

其实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只是当局者迷啊。
婚外情里呢,大多数都是男人对女人的迷恋,却被男人误认为那就是真爱。在比较短的时间里,只看到了对方的种种优点,然后就以偏概全地认为那个女人就是完美无缺的。更何况是在荷尔蒙的作用下,更容易迅速地陷入爱河。但事实上呢,男人和在与妻子恋爱的时候,其实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和同样的感受,
经过相处和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白头偕老。所以呢,婚外情才是一时冲动。
更多交流瑜峰,请私信或评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