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曹云金与唐菀离婚:闪婚真的是进入婚姻最好的状态吗?

2019-06-12 11:00阅读:
#曹云金唐菀离婚# @曹云金 发微博证实已与@唐菀Zoey离婚,“感谢大家对我曹云金和唐菀的关心,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我们二人已于今日和平协议离婚,我们依然会共同抚育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再次感谢大家!
曹云金与唐菀离婚:闪婚真的是进入婚姻最好的状态吗?

”据悉,两人2018年2月7日公布婚讯,唐菀2018年4月产女,婚姻仅维持一年多便告吹。
闪婚闪离?这种例子我们身边很多,但是闪婚的婚姻里,闪离的几率为什么更大?因为结婚之前不够了解,结婚之后不够理解。
婚姻幸福指数跟恋爱时间长短,没有对等的关系。婚姻像鞋子,合适不合适只有脚知道,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恋爱阶段,相互的了解其实只是让你试鞋。尽管有速配婚姻不稳定这个说法,但是跟多还是看婚姻的适应。
影响婚姻适应的因素:1.对配偶的适应(配偶的理想形象,成长背景,兴趣爱好,价值观念等)
2.性的适应。现实是不存在灵魂伴侣这个说法的,性是夫妻情感最好的调和剂。
3.家庭经济状况的适应。自古贫贱夫妻百事哀。经济是决定一段婚姻稳定性的重要因素。
4.姻亲的适应(结婚给个体带来一些新的亲戚)现在很流行一句话:不是嫁给一个人,是嫁给一个家庭,选对婆婆妈比选对老公重要。
曹云金与唐菀离婚:闪婚真的是进入婚姻最好的状态吗?
再说一个例子:

记得曾经的一位咨询者也说过自己因为有了孩子的闪婚,之后发现丈夫有过婚史,并且还有一个孩子,而且这个孩子还是由他丈夫抚养的。当时天都塌下来了,想离婚,但是因为孩子,这段婚离不了也过不好,她很迷茫,向我们求助自己应该怎么办?
家里家外婚姻情感咨询师:
虽然现在为时已晚,但我还是想说,不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不要再自己最糟糕的时候轻易投入恋爱。
工作不顺利,情感方面又刚刚遭遇失恋,虽然说可以通过一段新的感情来平复之前的伤痛。
曹云金与唐菀离婚:闪婚真的是进入婚姻最好的状态吗?

但是这个时候的状态是结婚的最好的吗?
你没有在自己最想要进入婚姻的状态下结了婚,仅仅是因为丈夫对你挺好的而已。也就是我们说说的凑合着结婚了。在你的观念里,这段婚姻是你不想要的,恋爱是半推半就的相亲,结婚是因为怀孕了父母强迫。其实,你不妨用怨天尤人的力气去反思一下,走到今天的地步到底是谁的错。如果知道你是这样纠结过去的女人,他可能也未必想娶你。学会先从自己调整开始,从心态上开始,如果觉得要好好过日子了,那么就去改变。不然你这样的状态离婚是早晚的事。
作者:瑜峰,高级婚姻分析师,小三劝退师,擅长外遇行为矫治,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