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光洁与隋雨蒙结婚:受过伤之后还是要勇敢爱

2019-07-03 17:03阅读:
#李光洁结婚# 7月3日上午,@李光洁 晒出结婚证件照宣布结婚喜讯,并配文写道:“早安,我的太太,@隋雨蒙。”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拿着结婚证合影,他霸气搂着老婆的肩膀,十分甜蜜。之前,他与隋雨蒙多次被拍到同框、约会、见家长。真的是恭喜!
李光洁与隋雨蒙结婚:受过伤之后还是要勇敢爱


最近这些日子娱乐圈真的是离婚分手事件百出,双宋离婚了,很多人说不再相信爱情了,李晨范冰冰官宣分手了,很多人都感叹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感情。
李光洁出道有10年有了一定的作品积累,却还是老男孩。李光洁是勤奋的演员,他热爱这份演员这个职业,虽然他身上不具备明星的气质但是他靠努力勤奋在业内受认可。
李光洁此前曾与郝蕾有过一段婚姻,但是他并没有因为上一段婚姻的不幸而终,而不去选择接受新的感情。在离婚率高于结婚率的时代,两个人能够两情相悦,喜结连理,这无疑是对人生的一个好交代。
李光洁与隋雨蒙结婚:受过伤之后还是要勇敢爱
前几天双宋离婚的时候一位网友就留言说自己的感情现状是应该结婚了,但是自己却不想结婚。因为父母在他年幼的时候离异了,自己也是很艰难的开始去爱一个人的,这个女人,他真的很喜欢和爱,可是他在怀疑:自己是否能够给予对方一个幸福的婚姻。他很犹豫,不知道怎么办
,希望能从我这里寻找到答案。
其实结婚这件事情,真的不在于别人怎么说,而是在于自己怎么做。
婚姻的本质究竟是什么?相濡以沫,相互爱护,共度余生。这只是将现实说得浪漫些,如果将婚姻说得现实一点,那就是两个人结婚,增加抗风险的能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加一大于二的价值。可能这就是结婚的意义吧。
李光洁与隋雨蒙结婚:受过伤之后还是要勇敢爱


我的很多咨询者在做离婚情感疏导的时候都会说,自己真的不想再结婚了。因为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曾经的枕边人,如今竟然分道扬镳了。连自己都不能相信曾经深爱的人,竟然会这样,自己不再相信爱情了,更是没法结婚了。其实呢,这是一种渴望爱的表现,因为渴望被爱,因为渴望幸福,所以她们将自己包裹起来,或者说她们是将自己伪装起来,看起来像是一个坚硬的厚壳,来抵抗外来的情感侵略,避免再次受到感情的伤害。因为他们真的被伤重了,无法逃出这个感情的阴霾。
感情的伤,的确很难痊愈,但是只要你努力,真的是可以对抗的。受伤之后的我们,还是应该勇敢的去爱,毕竟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得到幸福。不是吗?
作者:瑜峰,高级婚姻分析师,小三劝退师,擅长外遇行为矫治,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