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瑜峰看婚姻: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

2019-07-20 10:53阅读:
瑜峰看婚姻: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
结婚时,一对璧人信誓旦旦许下诺言,会爱护照顾包容对方一辈子,但是当婚姻逐渐进入平淡期,失去了激情,失去了新鲜感,而这时外面又充满了诱惑。婚姻关系冷漠,冷漠的问题可以通过有效的沟通进行解决。但是丈夫外遇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瑜峰看婚姻: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


很多妻子发现或者听说丈夫有了外遇,就情绪崩溃或者有过激的行为,这时,重要的是冷静下来,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如果想要离婚,尽可能争取权益;如果想挽回丈夫,你可以尝试下以下方法:
1、首先确定出轨是否真实,具体的外遇对象;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掌握主动权,了解出轨的对象是谁,是出于什么目的。为挽回家庭打下基础。
2、控制好自我情绪,冷静应对;
在了解第三方情况之后,再做行动,但了解以后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一般的妻子了解丈夫出现外遇了,情绪是很难平复的,向朋友倾诉,向亲人哭诉,做了很多过激行为,甚至有报复或者轻生的举动,所以说要先控制好情绪,来帮助你慢慢的缓和家庭关系。
3、自我反省,找出丈夫出轨的原因;
丈夫出轨,首先要进行自我反省,婚姻问题都是夫妻双方的责任。为什丈夫要出轨?是因为家庭问题呢,还是外界的诱惑呢?只有找出丈夫出轨的因素,你才能帮助自己挽救婚姻。
瑜峰看婚姻: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


4、坚定信心,努力挽救;
做好自我反省的同时,做自我成长的同时,更重要的一点是要坚定信心。很多人都会想我以前对他那么好,付出那么多,这个没良心的人,在外面竟然出轨,他真的是对不起我对不起孩子,对不起父母等等,想选择放弃婚姻来解决暂时的痛苦。其实呢,这种做法是错误的,选择放弃婚姻只是暂时性的回避,但是等到冲动的离婚以后呢,也许会更痛苦,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坚定挽救婚姻的信心,不要被一时的情绪左右。
5、改变之前不良的状态和习惯(脾气、习惯);
婚姻中出现问题,不是一方的因素,因为外界的诱导和丈夫的自制能力问题。首先要改变之前的不良状态和习惯,像是脾气暴躁,日常生活当中,经常性的每天啰嗦、唠叨、要求、制约、强调等等,伤害了夫妻感情。改变不好的生活习惯,像是着装等,我同很多女性来访者说,出门化妆,穿最漂亮的衣服,而回家常常穿一套睡衣,这套睡衣甚至穿个三五年,甚至一个款式买两套。为什么把自己最邋遢的一面展示给爱人,把光鲜亮丽留给其他人呢?长久下去,你的吸引力肯定会失去。
6、多做有意义的事来触动和感动他;
在挽救婚姻的过程中,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感动对方,给他一些触动。那么什么是有意义的事情呢?比如说照顾他的父母,关心他父母,经常陪伴他父母等;丈夫回家了泡好一杯茶,做一顿他最爱吃的饭菜,不要把唠叨和抱怨放在嘴边,这些都没有意义,回家说一声回来了,出门问声安全。就这样的一些小感动,很平常但是有效。
瑜峰看婚姻: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


7、用方法和技巧来改善关系;
什么叫方法和技巧呢?挽救婚姻的过程中很多人是因为方法不当,做法就更不当。遭遇婚姻危机时,你选择的方法是什么?找别人来劝,七大姑八大姨都来劝,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更多让丈夫感受到你把他的底线,把他的这些状况,让社会更多的人知道,所以说他心里是反感的,是抵触的。
8、经常组织家庭聚会或出游(改善心情);
经常性的举办家庭聚会,家庭活动,全家一起出行,去双方父母家走走,或者是在家里宴请亲朋好友,这样可以增强家庭感和责任感。
9、不要经常提出轨的事或谈离婚条件;
不要经常提出轨这件事情,甚至谈离婚的条件。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丈夫出轨以后,都会质问丈夫,你这问题什么时候解决?你还和那个女人联系吗?你看你还经常讲理由,你都出轨了,对婚姻不忠了……等等,经常性会把这些问题拿出来说,丈夫回答的内容让妻子不满意时,妻子就开始威胁性的谈离婚条件,房子归谁,谁来管孩子等,本来丈夫不想离婚,一旦有情绪时两人冲动下就把婚离了。
10、时时夸赞和肯定他。
夸人是有技巧的,夸赞不能明着夸,也不能刻意的夸,这样感觉很假,怎么去做呢?例如,我们孩子反应特快,头脑灵光,这些都是遗传你的,昨天你告诉我的做法,我做了,非常好,人家都问我怎么做得这样么好,我告诉他们说是我先生帮助我的。也可以说你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因为你本身就是行走的衣架,就把他的优点展现出来,在外人面前,要给足他面子。
如果以上的内容,不足以帮助你挽救婚姻,我希望大家求助于婚姻专家情感老师尽快解决婚姻出轨的问题,以免耽误了挽救婚姻的最好时机。
您身边的婚姻专家--瑜峰
高级婚姻分析师,小三劝退师,擅长外遇行为矫治,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