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瑜峰看婚姻:其实家庭幸福更多取决于男人

2019-07-23 11:08阅读:
瑜峰看婚姻:其实家庭幸福更多取决于男人
每个人都想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最真的爱情,幸福的婚姻,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够得到最真的爱情和幸福的婚姻的。有人得到了最真的爱情,却没有得到幸福的婚姻,而有的人虽然没有得到最真的爱情,但是却得到了幸福的婚姻。
那么为什么呢?因为幸福的婚姻需要经营,即使再真的爱情,如果不去浇灌爱的养分,那么它也不会开出最好的花朵,最幸福的婚姻也就成了泡影。
什么才是幸福的婚姻?幸福的婚姻就是幸福健康快乐美满的婚姻。怎么才能做大幸福的婚姻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幸福婚姻当中,男人和女人究竟应该注意哪些呢。
瑜峰看婚姻:其实家庭幸福更多取决于男人


我认为幸福婚姻,更应取决于男人。男人子在生活中应该有担当,做好各种角色的转换,儿子,丈夫,父亲等等。这样的男人才能把婚姻引领到一个相对幸福的状态,但是在实际的婚姻生活中,有很多男人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所以导致婚姻家庭一地鸡毛,把婚姻也推向了深渊。
1、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总有各种挑剔不如你意);
很多男人在婚后都有这样的通病:觉得自己的妻子不如别人的妻子长得好看,长得好看的呢,又觉得衣服不如别人的妻子有品位,衣服有品味了呢,又觉得厨艺不如别人的妻子精湛,厨艺有进步了呢,又觉得不如别人的妻子能赚钱……但是天下真的米有十全十美的人,要去理解,而不是百般挑剔。
2、别总要求别人理解你,(要尊重和理解对方);
很多男人在结婚之后,总是在强调我忙于工作,忙于生活,我累了,你关心我了吗?因为我约会迟到,因为我晚上应酬回家晚了等等,你为什么不理解我一下呢?其实,更需要的应该是你怎么去理解妻子,关心妻子。不要强
求妻子去理解你关心你。
瑜峰看婚姻:其实家庭幸福更多取决于男人


3、要适当的给女人一个自由的空间(与家人、同学、朋友交流的机会)
很多男人在结婚以后,会限制妻子的人身自由和干涉妻子的私生活。要求妻子带孩子,照顾老人,做家务,但是妻子也有工作,也有自己的安排,陪伴父母,参加同学聚会,与闺蜜畅谈等等。妻子也需要一个空间去释放自己的压力,所以男人要给妻子这样一个空间,让妻子的情感得到释放,心理健康也能够得到扶正。
4、孩子不是他一个人的(共同培养)
孩子不是一个人,是夫妻俩共同的责任。很多男人在孩子出生以后开始想办法推卸自己的责任,找救兵帮助父母或者是岳父岳母,如果双方父母都不帮忙,那么就会把责任全部推给妻子。这是非常不对的做法,也是最损害夫妻感情的一种做法。对于孩子问题,两个人要共同承担抚养的责任。
5、别动不动的说,“你懂什么”“我的事你别管”
很多男人都会对自己的妻子说:你懂什么呢?不要你管我。这样的男人具有很强大男子主义,而且自以为是。但是妻子为什么问你呢?还不是因为她关心你,担心你。但是很多男人忽略了妻子对自己的在乎。
6、要经常的安排时间来陪伴妻子和家人;
很多人忙于工作,忙于奋斗,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从而忽略了家庭,忽略了妻子孩子以及父母。那么我们反过来想想,奋斗点在哪儿?物质上,金钱上。我们这么拼命工作,努力奋斗是为了什么呢?还不是为了自己能够过得更幸福。因为人的不仅仅是靠物质生活,物质只能是让人生活得更好,但情感才是婚姻家庭的主心骨。
瑜峰看婚姻:其实家庭幸福更多取决于男人

7、女人吃醋是爱和在乎的表现,要接受妻子对你 的关心;
很多时候女人在乎男人,关心男人会以啰嗦的形式表达出来,甚至是吃错来表达自己的喜欢和爱。像是吃早餐,说你吃这个吧,为什么呢?因为你要注意身体,这个对身体好。你回来晚了,问你在哪里,这是在乎你;如果和异性吃饭了,她会问这个女人是谁?她吃醋是因为怕失去你,这也是在乎的表现。所以你应该学会接受妻子对你的关心。
8、懂得去尊重、孝敬对方父母;
这个很好理解,妻子的父母亲将小小的女儿养大,培养成人,之后嫁给了你,她更多的是去理解你们家的家教不好,行为习惯不好,就让这种状态推向家庭之外,不懂得去尊重去孝敬。这样不利于夫妻感情的维护。其实更多的情况下,应该经常互动,聚会,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这样妻子也会更加地尊重你。
9、不要在外偷情,别认为她不知道;
不要以为你出轨了,妻子没有察觉也不会知道。出现婚外情的时候,你就已经心不在焉了,肯定是走神的,回家的时间少了晚了,陪伴妻子的时间也少了,性生活基本没有了,平时的谎言多了。其实呢,这些妻子都能感觉到,只时妻子考虑到家庭,孩子而放弃与你的争论和对你的制裁。
10、男人要不定期的自我反省。
一个男人呢,从起初的白手起家到最后的事业有成,忙于自己的客情,忙于朋友聚会,忙于自己的奋斗方向议定计划,而忽略了家庭妻子,没有进行自我反省和要面临哪些问题。所以我希望男人做丈夫的都应该去好好地做一个自我反省。
如果以上,你能够做到百分之八十。你的婚姻已经很幸福了,如果你都对不上号,妻子应该加强注意了,避免发生更大的婚姻问题。
您身边的婚姻专家--瑜峰
高级婚姻分析师,小三劝退师,擅长外遇行为矫治,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