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瑜峰看婚姻:男人出轨,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2019-11-07 14:24阅读:
瑜峰看婚姻:男人出轨,对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出轨的婚姻对家庭的伤害,究竟有多大?男人在出轨前,没有计划和目的性来伤害婚姻,更不可能用婚姻最为赌注,男人也是在进入婚外情之后,才知道,出轨对于婚姻的伤害有多大?
第一:工作消极
第一点伤害就是工作消极,没有心思去工作,婚外情与婚内情,都需要情感的投入。处于 激情当中的时候,他会用心去投入感情,花时间,花精力。但同时要面对婚姻的问题,家庭的琐事,妻子,孩子以及父母的,还要应对工作上的。这种情况下,他的精力得到了严重的消耗,工作上消极是必然的。
第二:婚姻会被动摇
为什么婚姻会被动摇呢?婚姻是靠感情来维护的,一旦对婚姻不忠,出现危机,那感情基础在经营也得不到稳定,因为婚外情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心思与精力,长时间下去,婚外情感情越深,,婚姻的稳固性越差,这个时候婚外情和婚姻的成反比的。这种情况下,会给婚姻带来很大的一个冲击。
第三:对父母的打击
儿女过得不幸福,双方父母都会担心。自己的父母或者岳父岳母知道了家里出现了这种危机的状况,肯定是放心不下的,处不好饭,睡不好觉,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严重的影响,对妻子的情感伤害,那是肯定的。妻子,在无意识当中,得到丈夫出轨,或者对婚姻不忠的行为,这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因为感情是自私的,是唯我独享的,当自己的婚姻感情受到侵略时,她的第一想法就是对自己的保护。
第二,可能形成自己
的感情伤害。当然,最大的影响还是对孩子身心健康的影响,影响他的健康长大。当孩子受到影响以后,父母的关心不够。孩子明显能够感觉到从学习成绩到生活习惯上,性格脾气上,特别是叛逆期的孩子,青春期转折点,认为很优秀的父亲伟大的形象,突然一下破灭了,这对孩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孩子的成绩开始下降了,价值观发生了变化,
最后一点就是自己的压力
自己越线,出轨,面临的是家庭的未来婚姻的责任。是否选择放弃,选择放弃,将会伤害到最少七个人,双方父母,夫妻双方,孩子。如果放弃婚姻,重建婚姻,第三者是否能给他幸福的未来,这还是个未知数。给自己的工作生活,身心都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说出轨的婚姻,不仅仅是伤害自己和一个家庭,而是给多个家庭造成创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