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第三者疯狂追击原配:自我放弃的女人,有多可怕

2019-11-11 14:25阅读:
第三者疯狂追击原配:自我放弃的女人,有多可怕
第三者疯狂追击原配:自我放弃的女人,有多可怕
最近王彦霖上了热搜,原因是他终于暴露了与虞朗的恋情。如果是真的,祝福宇文怀终于找到了另一半,虞朗作为一名演员,虽然这几年没演过什么主角,但是参演的作品还是很多的。
不过,也真是因为这一次热搜,虞朗的过往也被网友翻了出来,结果,这个瓜有点大哦!
2013年的时候,也就是虞朗19岁的时候,作为上戏大三的一名学生,她插足了一个已婚医生的家庭,貌似那时她还叫沈夕浓。
大概在2013年的时候,有网友微博爆料,说有个小三在自己闺蜜怀孕的时候和闺蜜老公搞在一起了。而这个所谓的小三就是沈夕浓,吃瓜群众一脸懵,更猛的还在后面,这个插足别人婚姻的第三者,不仅仅光明正大的与出轨男约会,说一些露骨的情话,甚至还直接与原配开撕,为了原配肚子里的孩子,为了与出轨男在一起。
有人在质疑这是一个19岁的小女孩能做出的事情来吗?是不是改年纪了呢?而有人回怼说:其实就算没改年纪,真的十
几岁也不乏有这种人存在……骨子里透着恶,总是喜欢损人利己……还有网友评论说“有刘海遮住脑门,长得还可以,就是这小三当得,三观尽毁,这种人竟然还能当演员?哎呀妈呀,不该是天打雷劈吗?跟渣男一起劈死最好。”甚至有网友惊掉了下巴:“震惊我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张旗鼓,不要脸的小三,我的天,原地爆炸吧!说的都什么白莲花,又不要脸的话!”
在这个互撕的过程中,原配一直是很耐心的在解释出轨这个事情的不正确性,插足被人婚姻的错误性,可能原配之前是老师的原因,所以她与第三者的沟通显得很优雅,然而第三者却完全无视原配的话语和道德的底线,在这段感情里,依然坚持,并且因为自己不能生育的事实,企图抢走原配的孩子,组建成一个完整的家庭。有人说,一个女孩子,19岁的时候,怎么会有这样不正的三观和异样的想法呢?一个女人究竟自我放弃到什么程度,才能做出这样的行为?一个自我放弃的女人,究竟有多可怕?
自我放弃的人,由于成长过程中情感缺失,极度缺乏安全感,一些行为中边界感缺失,自暴自弃,最后开始自我放弃。
一个人性格情感塑性基本是在未成年之前进行的,家庭教育对一个人的影响很大,无论是性格上还是感情上的。父母很好的陪伴,是保证孩子安全感的一个重要途径。
成长过程中,情感缺失会导致一个人极度缺乏安全感,从而会在成年的之后的感情中,寻找能够给自己依靠和安全感的人,进行情感寄托和依附。
即使是这种依附与正确的价值观相违背,他们依然还是会坚持,也即是我们所说的边界感缺失。
最终在多方缺失的情况下,进行自我放弃。
沈夕浓在这段感情经历中,就是这种情况:一个19岁的女孩子,会插足别人的婚姻,并且补一次为耻,甚至在这个过程中,还与原配产生了激烈的冲突,不惜自己的演员形象开撕,这足以说明她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形成很正确的价值观。
19岁,年华正好,有着大好的前途,她却愿意为一段无法名正言顺的感情付出自己的名声,地位。
在原配知道出轨事件之后,依然不放手,选择为爱而战,最后不惜说出一些让人羞愧的言语进行攻击原配,在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同时,失去了边界感。最后,她不得不为这段无果的感情付出代价--改名换姓,重新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只是,有些事情发生过,她存在过,是任何人都无法抹去的记忆,就像这次与王彦霖的恋情曝光之后,自己不光鲜的过去,依然被暴露在阳光之下。
瑜峰团队小忠告:如今,第三者已经明目张胆,众目睽睽之下盗窃婚姻,原配们,不能在柔弱的迎战,而是要拿起武器,抵抗,不然,终究这场婚姻将会无法挽救,因此终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