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韩庚卢靖姗结婚请柬疑曝光:什么样的两个人适合结婚?

2019-11-12 13:59阅读:
韩庚和卢靖姗在娱乐圈日常算是低调生活的人,虽然都在为事业努力打拼,也都有不错的成绩,但是并不愿外界过多关注自己的私人生活。
近日有网友晒出疑似韩庚卢靖姗婚礼的请柬,请柬上看二人婚礼定于12月,请柬的背景照应该就是二人的婚纱照了,照片中两人甜蜜亲吻,恩爱十足。
韩庚卢靖姗结婚请柬疑曝光:什么样的两个人适合结婚?
自2018年2月公开恋情成为恋人之后,两人十分低调,过好自己的小日子。爱情是无法隐藏的,恋爱后他们一直非常恩爱,即便是想低调也隐藏不了热恋中情侣的甜蜜。
韩庚和卢靖姗多次同框出席各个场合,经常晒一起旅游玩耍的甜蜜照片。看着娱乐圈不多见的低调恩爱情侣,外界对他们都抱着善意的祝福,希望他们能修成正果美满幸福。
娱乐圈的情侣都免不了被消费,日常生活中任何可以获得关注的地方都可以成为明星的卖点。这估计是也明星们回不了的矛盾,在镁光灯下工作,也不可避免的把私人生活也暴露在了镁光灯下。
就像普通人常见的工作和生活不能兼顾是一样的。但是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大众,追求幸福都是一种本能。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当工作和生活冲突的时候,兼顾协调、寻求家人的帮助才是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韩庚卢靖姗结婚请柬疑曝光:什么样的两个人适合结婚?
韩庚和卢靖姗是幸运的,他们算是门当户对,事业背景基本相当工作可以互补;他们也都基本满足了面包,开始追求幸福的精神生活;所以就像每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一样,一段幸福的感情一定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今年6月17号,卢靖姗晒动态称'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的手指上戴有钻戒,十分显眼。虽然之后又隐藏起来,但是幸福女人的脸却怎么也藏不住。
6月
21号,网上传出韩庚与卢靖姗已经在香港注册结婚的消息,一张清清楚楚写着他俩姓名的登记图被曝光。幸福终究没有迟到。
今年双十一之前,卢靖姗在朋友圈里有感而发“愿大家买的开心,愿每个人的美好和幸福都不被消费,希望这个世界还可以更美好一点。”这是一个明白工作和生活界限的人,这是一个没有迷失在物欲的人,每一个可以独立又融合的女人都会是幸福的女人。
韩庚卢靖姗结婚请柬疑曝光:什么样的两个人适合结婚?
这让我突然间想到之前一个网友的提问:什么样的两个人适合结婚?
一、 婚姻里的三观是否一致。比如你喜欢旅游,对方是否同样喜欢;你喜欢花钱大手大脚,对方是否能接受。如果你们三观不一致,那么未来你们一定会因为这些不一致而发生争吵,导致婚姻出现危机。
二、 遇到问题对方习惯的思维方式。例如是喜欢先从自身找问题呢?还是喜欢把责任都归咎于别人?如果是前者,那么,他值得依靠。如果是后者建议还是再考虑一下。
三、 了解一下对方的家庭。因为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很深远,父母的相处模式大多会影响到子女。建议可以观察对方父亲对母亲的态度,和看他们各自的性格和脾气等等。
瑜峰团队小忠告:结婚不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要确认对方是爱你同时也是你爱的,并且愿意一起生活才能结婚,这样婚姻才会有长久的幸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