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什么样的女人,婚姻不容易幸福!

2019-11-15 15:32阅读:
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什么样的女人,婚姻不容易幸福!
2012年3月贾乃亮在某颁奖典礼上求婚李小璐,同年6月登记,7月举办婚姻并且称“双喜临门”,10月,女儿出生。
2013年1月女儿百日宴,7月贾乃亮策划结婚一周年,李小璐说:“感觉有他在身边就很好”。
2014年2月,李小璐放生被批作秀,贾乃亮实力护妻,5月,一起拍电视剧《产科》,并且深情表白。七夕情人节,贾乃亮示爱李小璐叫哈尼;9月,二人携女儿甜馨首拍封面。
2015年4月,贾乃亮31岁生日,一家三口相拥。
2016年7月,贾乃亮到片场庆祝结婚4周年。
2017年7月,李小璐贾乃亮晒全家福庆结婚5周年。同年10月,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同PG ONE三亚度假被拍到。12月底,有媒体拍到李小璐、PGONE亲密挽手同回男方家中,直到第二天才离开,传出出轨。事后,当事人们发表自己的声明,说这只是一个聚会。12月31日,李小璐和贾乃亮跨年演唱会合体献唱《全部都是你》。
2018年3月,贾乃亮与李小璐传出离婚风波,公司否认。
2019年4,贾乃亮生日,李小璐未送祝福,随后删掉与贾乃亮结婚背景照;网传离婚协议书疑曝光,上面显示女儿甜馨由李小璐抚养,贾乃亮需每月支付10万抚养费,如果李小璐再婚,贾乃亮有权要求变更抚养权;随后双方均发声否认。
2019年10月,李小璐与PG ONE亲密视频曝光。
2019年11月15日联合声明,两人离婚。
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什么样的女人,婚姻不容易幸福!
br>
这场感情,最终画上了一个句号。贾乃亮花了7年时间追求李小璐,结婚7年,最终还是没有躲过七年之痒,14年的感情就这样的结束了。不禁心疼贾乃亮,一个人有几个14年可以用在真心和感情上。
不禁让我想到近期的求助者,遭遇妻子背叛,非常痛苦,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离婚,两个年幼的孩子怎么办?不离婚,妻子很难和情人断了,于是他把婚姻的主动权交到了妻子的手里,他说妻子决定离婚,他会欣然接受,妻子说回归家庭,他也会重新接纳,他说自己真的做不了选择。最后,妻子还是选择离婚,与情人结婚了。他忍痛割爱,但是需要做心理疏导,不然哪他说自己很难过去这个坎儿,毕竟两个孩子由他抚养,他需要重新振作起来。
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什么样的女人,婚姻不容易幸福!
出轨带来的伤痛是必然的,有人说“男人出轨走肾,女人出轨走心”,女人出轨了,离婚也成了一种预料之中的结果。
男人在择偶时应该要看清一个女人真正的内心,不然难免婚姻出问题。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婚姻容易出问题?
家里家外婚姻专家瑜峰总结出几点:
1、惹男人烦的女人
2、经常啰嗦唠叨的女人
3、没有情趣的女人
4、过于自私、强势的女人
5、不孝顺父母的女人
6、过度迎合其他男人的女人
7、不尊重理解人的女人
8、经常批判指责丈夫无能的女人
9、视金钱如命的女人
10、经常拒绝夫妻生活的女人
当一段婚姻终结,你需要的治愈好自己,重新前行。爱情里,保持相互的吸引力更能够走得长久,也希望贾乃亮能够调整好自己,重新走向幸福之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