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乔恩公布恋情:原来,爱情不会放弃每一个相信它的人

2019-12-03 15:45阅读:
在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网红宇芽被前男友家暴,张亮突然宣布已经离婚两年,阿沁因男友出轨单方面宣布分手之后,高以翔录制节目时不幸晕倒去世,久违的娱乐圈,终于来了一点好消息,陈乔恩微博发布宣布脱单,并配博文:
陈乔恩公布恋情:原来,爱情不会放弃每一个相信它的人
來錄女兒們的戀愛就是來戀愛的
我不是為了通告費來的
謝謝節目組
謝謝海豚的祝福(海豚也不是節目組發來的)
沒劇本,沒台詞
謝謝關心
愛情沒有放棄我
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
@Alanchenart

(图片来自陈乔恩微博)(图片来自陈乔恩微博)
两个人是在《女儿们的恋爱2》中相识,并且2019年11月28日, 陈乔恩在《女儿们的恋爱2》收官节目中,接受了艾伦(曾伟昌)的表白。陈乔恩并没有藏着掖着,而是微博大方恋情,并调侃说“爱情没有放弃我”,也告诉大家爱情不会放弃每一个相信它的人。为大家打气。
即将四十岁的陈乔恩终于再一次找到了爱情,她说很高兴,爱情没有放弃她,但其实是她没有放弃爱情。
又到十二月,2019年即将过完,单身的小伙伴们又要抱成团,取暖了。因为又要被父母念。一位咨询者打电话来,说自己很迷茫,不知道现在的这段感情,应该怎么办?
他说,自己今年29岁了,在天津工作,是一个程序员,年薪还不错,但是要在天津买房子,还是有点困难的,但好在他在老家,一座省会城市买了一套房。女友是经过亲戚介绍认识的,也在天津工作,从事教育培训行业。
两人是老乡,在相处半年之后,便决定结婚了。但是要到了真正做结婚登记的时候,
他自己却犹豫了。两个人相处得虽然不错,但是他总觉得这段感情里少了点什么,提起结婚,没有冲动,没有惊喜。
所以他犹豫了,还要不要结婚,并且女友提出结婚的条件,要在天津买一套房子才行。这就让他更加犹豫不决额,他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结这个婚,也不是道未来的婚姻生活将会是怎样的。一想到这些,他觉得自己无法面对。
(图片来自陈乔恩微博)(图片来自陈乔恩微博)
可能,这样的犹豫心理在很多人身上都有发生,惧怕恋爱,恐惧婚姻,甚至有一些人因为恐惧而拒绝谈论感情,拒绝结婚。其实,很多时候,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
情感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情绪,也是一种天生的能力,我们不能因为害怕它所带来的伤害,就拒绝它,逃避它。如果因为害怕而拒绝,那么这样的人生难免失去一些色彩和精彩。
逃避没有用,感情是这样,婚姻也是这样。逃避并不能使问题消失,也不能使情况变好,更多的时候,需要我们去面对它,一点一点攻克它。
爱情不会放弃每一个相信它的人,所以,想要获得幸福,那么首先你要相信它,不然,就算你遇见了爱情,也会擦肩而过;然后你要经营它,因为好的感情需要双方共同经营;最后一定要维护它,婚姻幸福需要长期的维护和保养,才能更加长久。
在这里,恭喜陈乔恩成功脱单,祝修成正果,也祝还单着的你,尽早遇见你的另一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