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渣男分走三星长公主八千多万:感情里,女人识人究竟有多种重要?

2019-12-05 14:54阅读:
9月26日,三星家族长女李富真的离婚诉讼二审判决结果出炉,法院判决李富真与丈夫任佑宰解除婚姻关系,不过需要李富真支付对方高达1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70万元)。
对于法院判决的141亿韩元,女方表示满意,而男方表示可能会向上级法院提起上诉,此前法院一审判决李富真支付86亿韩元。
男方推算李富真的全部财产在25000亿韩元左右,并要求分割一半财产,即12000亿韩元。子女监护权和抚养权则全部由李富真获得。
这场从2015年就开始的离婚撕逼,可能要告一个段落了。
渣男分走三星长公主八千多万:感情里,女人识人究竟有多种重要?
李富真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女性,颜值不输演艺圈的女星们,因为出生在豪门,长在豪门,经营着豪门,可以说是韩国业界不可多得的一位才女。可是就是会这样的她,却被当年爸爸安排在自己身边的保安吸引了,并且秘密恋爱,这一切被李富真的爸爸知道了,他极力在挽救女儿的幸福。而一边的李富真和任佑宰的感情却不断升温,两人决定踏入婚姻。
就这样,李富真不顾家人的反对,不顾业界的影响,更不顾家族利益,开始了自己的婚姻之旅。只是没有想到,任佑宰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上进。
一开始,任佑宰不赚钱,李富真想那就她出去赚钱,毕竟她一个留学回来的,赚钱的能力还是可以的。
然而就是李富真太宠着对方,导致了自己在孕期还被家暴。任佑宰越来越不愿意赚钱养家,没办反,三星的会长只能给他安排一个职位,不然,还能怎么办?女儿嫁都嫁了。
可是任佑宰依然没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最后只能学习提升,可是他竟然说如果让他去学习,就去死。
这样几年下来,任佑宰成了名副其实的“扶不起的刘阿斗”。
渣男分走三星长公主八千多万:感情里,女人识人究竟有多种重要?

当婚姻无法维系时,他就开始想方设法地分到李富真更多的财产。就像这场离婚案,一审的时候,他得到86亿韩元,不服气,继续上诉,二审分到了141韩元,但是他依然不满足,而是希望能够分走李富真一半的财产,才安心。
为了得到金钱,安逸地度过余生,他不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也不要自己的面子,为了钱,他出卖了自己十五年的青春。
这让人不禁感叹,女人啊,在结婚的时候,真的是要识人才行,不然真的会造成重伤。
当然,李富真因为生活在豪门,所以出生平民的任佑宰会很吸引他,因为人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会与自己不同的人,所以,李富真在最后会选择任佑宰。
女人,识人在感情里,究竟有多重要?
1. 识人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2. 2.识人能够让女人有更好的感情。
3. 3.识人能够让女人婚姻更幸福。
4. 女人看对了人,幸福的几率才会增大,不然就会像李富真一样,大伤元气。
我们的身边,可能存在很多像李富真这样的女人,当初因为爱情蒙蔽了双眼,选择了一个不对的人,最后,却被这个自己深爱的人,打成重伤。
渣男分走三星长公主八千多万:感情里,女人识人究竟有多种重要?
所以李富真到最后,宁可分割财产,也要与这个当初看错了的人断绝关系,并且获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彻彻底底分割清楚,从此以后井水不犯河水。十五年的感情,不得已终结。
一段感情里,看错了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结束,无法逃离,更无法获得幸福。遇见渣人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结束,及时止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