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究竟是哪一刻,你决定对婚姻死心了?

2019-12-07 12:02阅读:
究竟是哪一刻,你决定对婚姻死心了?
年末将近 ,很多人开始做年的总结,总结工作,总结生活,总结收获。也有不少网友总结感情和婚姻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提问:是哪一刻,你对婚姻死了心?
我们今天来说说这样话题 ,先来看一看几个案例:
网友:小猫
怀孕三个月,孕吐很严重,每天吃了就吐,一天三次,吐到胃里完全没有东西,吐到胃出血,他只会等我吐完过来拍拍我的背,说好恶心。那段时间我完全没有力气,每天都感觉到天旋地转,那天,他下班到家,责问我,为什么还不去做饭……,那一刻,我觉得我要打掉孩子和他离婚
究竟是哪一刻,你决定对婚姻死心了?
网友:詹
结婚12年,感情一直很好,她是我学妹,彼此都是初恋,婚后我也非常迁就她,所有家务都是我来做,但是去年开始她经常在外面玩到半夜才回家,我们开始爆发争吵、冷战,年初分房一直到现在,我有好几次想和她谈谈,她总是避而不见,直到有一天,我们结婚纪念日,我做好一桌子菜,买好了鲜花和项链等她回家,从晚上7点等到了11点,1点她才喝的醉醺醺的回家,那一刻,我什么都不想说,关上门睡觉了
网友:林
婚姻沾上了黄赌毒其中一项,肯定要完蛋
我现在他多次嫖娼的证据,还因为赌球输了20万左右,他多次保证,一定会改,一定会戒掉,可是在我忙着工作帮他还债的时候,却再一次发现他赌博……我的生活彻底崩塌
网友:云
结婚5年,异地5年,算是一月能见一次,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生病了一个人扛过去,但是我们每天晚上都会视频,分享彼此的生活,日子也算平静,但是我一直没有信心生孩子,因为异地我不知道如何完成抚养孩子的重任,为此开始有争执,他不再每天和我视频,假期也找借口不回家,我考虑了很久,和他说“离婚吧”他沉默了一会,说“好”。
究竟是哪一刻,你决定对婚姻死心了?

瑜峰团队婚姻情感咨询师解析:
很多人都会对读很多书的女孩子说,哎,读那么多书干嘛?将来还不是要嫁人,生子,回归到家庭当中。而对男孩子却说,你一定要多读书,长大了才能娶一个好媳妇。
现如今早就不是从前那种但凡是个男人就肯定能娶得到媳妇,而且还不止娶一个媳妇的时代了。
当女人已经强大到变成女汉子,婚姻也就不是必需品了。如果没有让婚姻变得更好的智慧,对于“雌雄同体”的女性来说,从并不幸福的牢笼里挣脱,需要的不过是一份狠心的勇气。
婚姻越来越成为一种奢侈品而不是必需品。在如今这个新时代,婚姻是一种精神上的奢侈品,买得起就买,买不起也可以不买,不是人人都需要婚姻,但是人总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
究竟是哪一刻,你决定对婚姻死心了?
如果你已经入手了这件昂贵的奢侈品,那么你就应该好好的只珍惜她,保养它,用心去对待它。因为婚姻是一道自由发挥题,它更多的需要你去发散思维,进行多角度分析才能得到完整的答案。
哪一刻,你对婚姻死心了?其实,再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有50次掐死对方的想法和200次离婚的想法,但是这些仅仅限于想法当中,为什么没有去实施,因为他们知道结婚不容易,所以他们回去想办法解决这些矛盾。
好的婚姻不是不吵架没有矛盾,而是在有了矛盾之后,并不是想着去指责对方,埋怨对方,更多想的是怎么去解决问题。婚姻是你们VS矛盾问题,而不是你VS她(他)。
瑜峰团队小忠告:婚姻不是必需品,婚姻是奢侈品,不是人人都需要的,但如果决定入手了,就好好保养,好好珍惜,好好对待。因为每一段感情走到婚姻,都不容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