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他们都说,那个第三者,真的很可怜

2020-01-10 16:19阅读:
他们都说,那个第三者,真的很可怜
丈夫出轨了,他和我说:那女人很伟大,宁愿无名无份跟着他这么多年,也不愿拆散我们的家庭。丈夫让我在家就好好带孩子,然后我们就这样过下去,有空的话,让他会回去看看那个可怜的孩子,这样也挺好的。我觉得他说这话的时候,不觉得他脑子有毛病吗?
我现在是想离也离不了,起诉又没有直接的证据,但守着这段已经死了的婚姻,我觉得更恶心。
现在的状态是,他们住在一起同出同入,我带着孩子跟公婆一起住在。现在只要我一提离婚,公婆就拿孩子来威胁我。
他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有空的时候去看看那个孩子,而是有空的时候,回来看看我们的孩子。
他这样子做,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呢?敢情儿他们一家人相爱,让我给腾地儿吗?我和丈夫说:“哎,其实我们这个家,也没有什么财产能争的,如果你想要就拿去,我们的两个孩子可以跟你,也可以跟我,我不跟你争不和你抢,只要你同意结束这段婚姻就好了。”但是他却说死都不会离婚的。
他们都说,那个第三者,真的很可怜
我说:“你不离婚也行,但是你总得经常回来看看我们娘仨吧!你说你跟那女人那么亲密,到处秀恩爱,这儿真是有点张狂了,你们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搞婚外情了,是不是?”丈夫嘴上答应得好好的,可以一到实际就变了。
我公婆也说,小三有苦衷,丈夫也有苦衷,让我体谅他们。
我吵过闹过,甚至想说要结束生命。然而一想到两个年幼的孩子,我就心疼得不行了。我想要不然我就成全他们这对“有情人”吧!让他们好好相爱吧,我求丈夫回来和我离婚吧,对这段不幸的婚姻来一个了结吧!
现在我该怎么办?

家里家外婚姻情感咨询师静子老师的分析

小三不论多么伟大,她始终都是破坏了别人的家庭,自己作为“正室”,是没有
什么畏惧的,邪不压正,自己应光明正大捍卫自己的婚姻。
孩子不是死亡婚姻的保护伞,死亡的婚姻,这样的家庭氛围对于孩子来说是更大的伤害,所以丈夫家人以孩子来压自己是没有道理可言的。
明确亮出自己的底线和态度,告诉丈夫,想在外面逍遥,又希望自己在家带孩子,是不现实的,单方面考虑自己,丝毫不为自己着想,自己也是不能接受的,最好是丈夫能回归两人好好经营婚姻,好好过日子。
在男方非常强势,用自己自私的想法和做法压倒女方的时候,女方不能妥协,如果女方妥协就只能忍气吞声,痛苦的过日子,女方强大自己的经济及内在的心理力量,做出对孩子和自己有利的选择。
“我该怎么办?”这或许是当婚姻遭遇问题时,常常会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可是问这句话的时候,却总是忽略了“我想要什么”。
是要爱人回归家庭,还是要和爱人一拍两散,或者有的人觉得爱人只要足够关心自己,就算有情人也可以接受。
只有当明确自己想要达到什么目的之后,才能有对应的方法和步骤。在问出“我该怎么办”之前,更重要的是弄明白“我想要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