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20礼物风波,发现了婚姻的真相

2020-05-27 13:48阅读:
5.20礼物风波,发现了婚姻的真相
刚刚过去的520,遇到了好几位求助者,都在咨询同一个问题,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发现了丈夫出轨。
求助者A女士,520那天,老公很晚才回家,还给自己买了花,这是结婚10年来第一次,欣喜之余,也很奇怪。
查了家里车的行车记录仪,A女士发现老公买了两束花,其中一束花给了别的女士,还请另一位女士吃了晚饭,很晚才回家把花给了A女士。
求助者B女士,老公临时说要出差,最后B女士却在街上看到了老公的车,她很纠结要不要摊牌。
发现了老公买了两条项链,两束花,给别人发520、1314的红包等。
其中有位做得最隐蔽的老公。他在520、521的时候表现都是一切正常的,然后在522的时候再和情人一起过节。
214、520、七夕等节日也会给妻子送礼物,送花,妻子一直也没发现,谁知,老公做的太隐蔽了,和情人约好,在特殊的日子,互不打扰,等节日过后,再补偿情人。
但是终究,纸包不住火,出轨的事情也被妻子发现了。
每到214、520、七夕等情人节,咨询者人数总会激增,男人可以在家应付妻子“老夫老妻的,过什么节”,对妻子可以什么都不买。
可是情人却不吃这一套,情人告诉男人“你不送我礼物,别人会送”,没办法,男人只得乖乖地把礼物送上。
时间久了,丈夫渐渐忘记了生活中的仪式感,夫妻之间少了一份激情和温存,再加上妻子操持家务,长时间不打扮自己,忙于工作,忙于家庭,照顾老人,从而忽略了丈夫和丈夫的感受。
而情人呢,情人只参与了男人一切美好的事情,享受到了很好的待遇,男人
将所有给妻子的美好,都给了情人,为什么呢?因为两段感情的目的本身就不一样。
情人不要名分,只希望享受感情的美好,所以男人给不了她这份美好了,她就会去寻找其他男人给的美好。你不买礼物给情人,情人就有可能成为别人的了。
很多时候,男人想不通,也想不明白,妻子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对待自己呢?就不能像情人那样温柔懂事儿吗?
可是丈夫们,你们有想过自己是怎么对待妻子的吗?你也像对待情人那样对待自己的妻子了吗?是不是对她温柔以待?是不是经常给她惊喜?是不是尊重她的意见?是不是也偶尔给她小憩一下的时间?是不是也经常陪着她逛街买好看的衣服,到街边的咖啡店欣赏街边的风景,谈笑风生?
而这些,情人却都享受到了。所以不要再抱怨你的妻子如何不好,如何不堪,必要时也请反省自己!
女人也一样,不要一心扑在家庭上,适当的时候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性,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增加自身的魅力和吸引力。我想,独立向上有魅力,这样的你,男人是不敢轻视的!
很多时候,结婚后,女人爱孩子,爱丈夫,爱家人,唯独忘记了爱自己!而男人呢,爱孩子,爱父母,爱事业,爱情人,唯独忘记了爱妻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