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夫妻之间,有这个问题必须要注意了!

2020-06-03 11:29阅读:
夫妻之间,有这个问题必须要注意了!
婚姻里,这个问题不容忽视!
一位求助者的真实内心:
结婚七年,孩子读小学了,
我们都是上班族,平时工作比较忙,
因为孩子的问题,家务问题,父母的问题,我们经常吵架。
开始的时候只是吵架,后来就连夫妻生活都没有了。
现在回到家,睡在同一张床上,一人一边。
各自看着自己的手机或者是书。
每天见面,但是说不上几句话,
每天睡同床共枕,却没有一点非分之想!
不知道这样的婚姻,怎么继续?
也许他已经厌倦了我!
也许他出轨了吧!
也许他自己解决了生理需求!
或许我们的婚姻真的出轨了问题!
可是面对这样的婚姻,我还能怎么办?
其实呢,婚姻生活需要经营,夫妻生活也是经营婚姻的一个内容。那么婚姻中,我们应该怎么对待夫妻生活呢?
首先要理性的看待夫妻生活
性不是一件可耻的
事,要正确的看待性生活,了解性知识。对于旧观念也要理性的认识。
要求女性洁身自爱,对性保持纯洁性这些好的观念我们可以听取,但对于旧观念中认为性是一件上不得台面的事,谈性是可耻的这种观念则要制止。
事物的产生和存在总有其必然性,性也是。性行为是随着人类的产生而产生的,且体现着人类的文明程度。
其次,夫妻之间应该加强交流
一切问题在沟通面前将不是问题,很多夫妻关系的恶化往往是缺乏沟通的结果,性生活上更是如此。
许多夫妻结婚二十几年却对两人之间的性从未有过沟通的例子屡见不鲜。
也许你有过沟通的念头但往往因为羞怯无法表达,想想曾经的美好,就因为你的不沟通只能任凭关系继续恶化下去,这样你还会羞于沟通吗。
对爱人多一些赞美,增加夫妻生活的丰富性。
夸赞总是让人心情愉悦的,夫妻生活中多一些称赞对于改善夫妻关系也有很明显的作用。单调的生活只能归于平淡,单调的性生活只能归于平淡。
一件事重复一次还能有趣味,重复两次就稍显乏味,重复三次就真的是索然无味了,何况是重复无数次。所以增加一些趣味是很有必要的。
夫妻生活质量是关系到夫妻情感的重要因素,直接影响夫妻感情的稳定性和家庭幸福指数。
在这里建议新婚夫妻,应该做到以下这几点:
1、婚后应该多培养感情
2、婚后让夫妻生活更加有规律
3、夫妻双方相互理解
4、营造良好的氛围
我们的求助者当中,也有很多是因为夫妻生活出现了问题,没有及时处理和解决,最终导致了爱人的出轨和背叛。在这里我希望婚姻里的人,夫妻之间,和谐的夫妻生活是幸福婚姻的一个重要标准,也是保持情感热度的一种方式。
俗话说,一个人爱不爱你,身体不会撒谎,它比所有的甜言蜜语都要诚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