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专家瑜峰告诉你:哪几种婚姻,不值得挽救?

2020-06-30 11:00阅读:
婚姻专家瑜峰告诉你:哪几种婚姻,不值得挽救?
在咨询中,很多人都在问题我什么样的婚姻可以挽救,今天我们来说说什么样的婚姻,不能挽救?
第一种:有家暴行为的婚姻
《反家暴法》是在201631日出台的,家暴是一种违反社会法制和家庭和谐的行为。在咨询中,我们也不建议遭受家暴的求助者挽救婚姻。
因为家庭暴力行为在婚姻家庭中,存在一种反复的情况:在家庭暴力的家庭中,多数是男性家暴女性。丈夫在家暴妻子之后,会通过伤害自己,下跪等方式求得妻子的原谅。而妻子一般会处于怜悯和对于家庭的责任选择原谅家暴自己的丈夫。但是家庭暴力这件事儿,通常情况下,有过一次,就会有下一次的。
第二种:有赌博吸毒行为的婚姻
有赌博和吸毒行为的婚姻,始终无法拥有最真实的幸福。在我的求助者当中,很多人的婚姻问题都是存在这样的问题,另一半有赌博和吸毒的行为,并且经过多次劝阻还没有悔改的,给家庭造成巨大伤害。这样的婚姻我们不建议当事人进行挽救,因为即使成功挽救回来,再次破裂的几率也很大。
r> 第三种:没有感情的婚姻
感情基础是两个人步入婚姻的基础,也是婚姻经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没有了感情的两个人,勉强维系婚姻,这样的婚姻,只会让两个人更加痛苦。两个人没有感情了,那就好聚好散,各寻幸福。对于没有感情的婚姻,不建议挽救,因为即使现阶段挽救了,后期还是会不断出现新的问题的。
第四种:没有夫妻生活的婚姻
夫妻生活是衡量婚姻幸福的一个标准,是考量夫妻感情的一项的内容,瑜峰老师曾经说过,无性婚姻是死亡婚姻,不可挽救。这里的所说的不可挽救,是因为无性婚姻,已经比没有感情的婚姻更糟糕了。婚姻中的两个人,没有亲密接触,没有了性,这已经足够说明两个人的婚姻无法继续了。无性婚姻,不建议挽救。
在这里瑜峰老师告诉大家:婚姻问题不是小问题,一定要引起双方的重视。不然,量变导致质量,到婚姻危机时再去挽救,挽救的难度和成功的难度都会增加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