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轨的男人,真的能与第三者的孩子断掉关系吗?

2020-07-04 11:44阅读:
出轨的男人,真的能与第三者的孩子断掉关系吗?
最近有一位网友提问说:男人真的能够断掉与非婚生子的关系吗?
她留下了自己的遭遇:
结婚八年,有两个孩子,最近得知丈夫出轨了一个离婚的女人,这犹如晴天霹雳,简直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在这时,她又知道了一个噩耗:那个第三者怀孕了。
她不知应该如何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背叛,也不知道如何处理。
她说,不知道那个第三者会不会把孩子生下来。第三者把孩子生下来,丈夫会不会舍弃他们。出轨的男人,真的能够断掉与私生子的关系吗?
这位求助者的提问让我不禁想起曾经的一位咨询者说的话:
我的丈夫出轨了,还与第三者有了孩子,第三者也很可怜,就让他把孩子生下来。
然后我和丈夫给她一笔钱,让她带着孩子离开。这样不行吗?
是啊,第三者很可怜,所以她需要别人的丈夫来怜悯。可是这样做,真能够断绝丈夫与非婚生子的关系吗?
家里家外婚姻情感咨询师静子老师的建议:
1、在人类基因里,存在多偶倾向。 因为“自私的基因”想要让自己更多更好地留存下来。
所以物种在繁衍大多会选择与多个配偶进行合作,而不是和同一个伴侣从一而终。
2、但是人是有社会属性的,表现在一是社会规则,二是实现成本。 一般来说,道德感强的人,更容易能遵守社会规则,不会被本能牵着走。 但道德约束感差的人就容易游走在婚姻里婚姻外。婚外发生性行为,乃至生下孩子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的。
3、虽然是第三者与自己生的孩子,得不到法律的保护,但那毕竟是自己的基因,所以,这个私生子是很难与自己断掉关系的,特别是希望有一个男孩延续香火的,就更不用说了。
4、所以,无论从和孩子及情人的感情上,从经济上,这个男人对这个私生子都是难以割舍掉关系,会成为一辈子的牵绊。
一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之后,他的爸爸与妈妈就有了剪不断的关系了。无论怎样,这个孩子都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结晶,这个孩子都与这个男人有着不可割舍的血缘关系。
俗话说“血浓于水”,血缘关系是不是那么容易被割舍的,也不是轻易就能被割舍的。
所以,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出轨的男人会和非婚生子断掉关系吗?
答案是大多数不会。
因此在我们的求助情况中,也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原配对于丈夫出轨的处理犹豫不决,一拖再拖,甚至是放任不管,等到第三者生下孩子之后,开始慌了。
想要着手处理这个问题,当然,也有处理的办法,只是第三者生下的孩子已经成为了既定对的事实,这个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事实了。这个孩子也成为了出轨丈夫的一个牵挂。
面对的婚姻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不要以为拖延就能够解决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