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吵架后,老公强行和我过夫妻生活,应该怎么办?

2020-07-10 11:40阅读:
吵架后,老公强行和我过夫妻生活,应该怎么办?
最近的咨询中,有好几位求助者都说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夫妻冷战或者争吵之后,丈夫都会很献殷勤,有的甚至采取霸道总裁式的公主抱,来一场淋漓尽致的风花雪月--夫妻生活。
虽然求助者都说自己很享受这样的夫妻生活,但是去又不知道自己这样的想法对不对?
其中的一位求助者说,每次和丈夫吵架之后,晚上回来时,丈夫都会很自觉地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
平时真的是,因为洗澡这个问题,没少吵架,丈夫太懒了,总是不洗漱就睡觉。说过很多次,他都不改。
但是只要我们来一吵架,我不理他了,关于洗澡这件事情,他就立刻变得很勤快,然后就给我献殷勤,真的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她说自己很疑惑,不知道应不应该答应丈夫过夫妻生活的要求。
其实这个疑惑,很多婚姻中的女性都会有。
有很多女性选择接受,也有很多女性会选择不接受。那么究竟是在吵架之后,接受老公过夫妻生活好呢,还是不接受好呢?
婚姻专家瑜峰老师的解析:
婚姻中,两个人吵架之后,是很常见的,但是吵架之后,男性习惯用性暗示或者是过夫妻生活来解决矛盾,
但是女性却不一样,女性更多的则是通过信息的收集和处理来解决感情的冲突的。两性之间在解决婚姻情感存在的差异性,也让男性容易被误解或者是被误会。
很多夫妻在发生情感冲突之后,男性总是表现出急急忙忙想要和伴侣进行一场淋漓尽致的夫妻生活,多数男性认为这样可以很好的缓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矛盾和感情冲突,但是女性却很生气,不解决问题,竟然这里弄这些不着边际的事情。
其实呢,男性与女性存在思维上的差异,不应该说是谁错了,而是彼此应该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问题。并且能够尝试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去处理感情的冲突和情感问题接受伴侣的不完美。
夫妻生活这件事,关键还在于夫妻双方的想法。夫妻生活也是检验夫妻感情的一个标准。夫妻生活和谐也代表着夫妻感情比较好,夫妻关系和谐的家庭,幸福度也会很高!
幸福美满的婚姻,是两人共同去努力完成的,但是如果你只是揪着对方的缺点不放,那么我想,再好的爱情也走不到幸福的婚姻。
建议有这类情况的夫妻,两个人应该做好沟通,而不是通过冷战的方式解决婚姻中两个人对事件的分歧。夫妻两个人要相互理解,相互谅解地生活,而不是遇到事情就冷战。
冷战是切断夫妻感情的一把利刃,夫妻之间切记进行长时间的冷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