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分手:感情有不稳定性,婚姻还能要吗?

2020-08-06 11:59阅读:
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分手:感情有不稳定性,婚姻还能要吗?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5日晚,宋妍霏工作室发文宣布宋妍霏与张一山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做任何回应,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近日张一山被曝光与一女子同回酒店,此前张一山被拍到深夜来到宋妍霏小区,次日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去年还被拍到疑似同游日本。
吃瓜群众一脸懵啊,还有的网友说,还不知道他俩在一起,怎么就分手了呢?据一些媒体的报道和推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张一山劈腿了。
这个分手理由的真实性我们不知道,但是这种情况在感情里,还是很常见的,一方的背叛,导致了这段感情无法继续,对方出轨,导致婚姻出现裂痕。
有人说那是别人的感情,由不得我们说什么,毕竟我们不是当事人,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然而我们却感叹婚姻如此之不稳定。
那么,感情不具有稳定性,我们还需要婚姻吗?
一位咨询者向我咨询:30
岁的他,恋爱的第十一个年头,却没有结婚的念头。这是不是不正常?
咨询中我问他,因为什么没有想过结婚的事情?因为感情条件还是经济条件?
他说他和女友具有很深厚的感情,彼此也能相互理解相互爱护,大学毕业以后就一直同居,两个人在生活习惯上也能够相互容忍。
经济条件嘛,他已经在重庆主城区首付买了一套小三居室的房子了,两个人的经济不说很富余,但是还是在普通水平以上的。
我又问他,是他自己没有结婚的念头,还是女友没有结婚的念头?
他说感情这件事儿,很难说!
其实他们两个讨论过这个问题,而最终的结论是两个人觉得这样同居的日子挺好的,都不想要结婚。
感情具有不稳定性,但是我们依然需要婚姻。因为我们需要爱和被爱,需要用爱建筑一座属于自己的巢穴,然后繁衍自己的后代。
有人说繁衍后代是婚姻的第一目的,不得不说,这很现实,但是这却不是结婚唯一的目的。
结婚的目的有很多,重点在于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我还是那句哈:没有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
感情到了,不能因为怕离婚而不结婚。因为我觉得结婚也是一种人生经历。你不去经历你怎么会知道它的好与坏呢?
我们要勇敢爱,勇敢的接受伤害。这样我们也会不断的成长。
当然,婚姻不仅仅只有感情,更多的还需要责任与包容。两个人相濡以沫,相互理解,接纳对方的缺点,包容对方的性格。这样的婚姻才能更加的长久幸福。
感情不具有稳定性,但是我们依旧需要婚姻!相信自己爱的能力,相信自己经营感情婚姻的能力,你总会遇见更好的幸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