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沉默的五种表现

2020-08-07 11:21阅读:
男人沉默的五种表现
前几天,写过了一篇关于男人沉默秉性的文章,网友都留言说出了不同的意见:
抱怨性的留言:
结婚前为什么不见冷漠?
发展下去就是冷暴力!
东山望着西山高,到了西山没柴烧。
理解性的留言:
当男人太难了,话少还有错了,话多也不行;赚的少的,说没能耐,有能耐的,说不陪你;陪你的,太黏人,不黏人就说人家有外心。哎!
人家少话说,有嫌人没情调,话多,又说到处拈花惹草没安全感,男人也不容易啊。多体谅吧。没有普遍性!
与前任现在无缘在一起,我们都爱现在的爱人可以吗。这样都好受。不痛苦。
还有反驳性留言:
唉!我家这个就是话太多,烦死人!
是啊,有的男的话就是多,废话多!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衣冠禽兽、道貌岸然的来源!
我家的在家沉默,在外面话多的不行!
其实呢,男人的沉默都是有原由!男人沉默的时候一般有
以下几种表现:
1、谨慎性沉默
男人在一些生活中会,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会进行选择性沉默,他们习惯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立场和一些意见。
在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情况,男人会谨慎性沉默,很多女人都受不了男人这种沉默。
2、疲惫性沉默
男人从小就要接受压力教育,承担男人的重责,不能像女人一样通过情绪和眼泪来宣泄自己的不快,他们一路成长比较累,所以在不必要的时候,会沉默。
尤其是婚后在家里,很少言语,一般会一个人静静地待着,空闲的时间一般是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在书房。
3、创造性沉默
男人在做事情时候一般比较专注,尤其是发现了一些新奇的事情,他们更是会关注,然后沉默钻研。这时候就是创造性沉默。
很多男人在专注工作,专注创作的时候,不喜欢被打扰,会有创造性沉默。
4、隐瞒性沉默
男人不喜欢暴露自己,也不喜欢别人触碰自己的隐私,所以当一个男人对你的问题选择沉迷的时候,估计要有事情了。
很多男人在背叛婚姻的时候,就会出现隐瞒性沉默,撒谎,当谎言被揭穿时,他们不言语,不承认。
5、后悔性沉默
一个人犯了错误,被别人批评的时候,就会沉默。男人也是一样的,他们在犯错误之后,会后悔性沉默。
男人背叛婚姻的事情暴露之后,他们后悔了,就会表现出一种沉默,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做才能挽回这段自己伤了妻子心的婚姻。
在婚姻生活中,我们要能够识别男人的沉默的表现以及沉默背后的真实原因,不然被欺骗了,被抛弃了还自己蒙在鼓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