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性关系里:你真的了解你的男人吗?

2020-09-29 11:12阅读:
两性关系里:你真的了解你的男人吗?
我时常会在不同的聚会上听到男性女性抱怨着自己的另一半,女人认为,男人应酬太多,不照顾家里,没有得到感情上的陪伴。
男人认为,女人不善解人意,控制欲太强,太较真。
双方其实都是有道理的,只是大家都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然后才提出的想法,大家并不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那么怎样去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才算是更合适的呢?
今天我想站在男性的视角,带着大家一起看看这些男人们的内心想法,让更多的女性去了解自己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同性才最为了解同性的,其实异性也能做到。
只是需要花点耐心去静静感受对方。
作为女朋友的你或是老婆的你,是否真的了解你的男朋友或是老公呢?
有的伴侣即使生活了10余年也不代表就一定了解你枕边的那个人。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的男人是否对你说过这样的话:“我需要一点时间一个人静一静”
然而你的回应是,追着对方询问原因,看上去视为关心,实质导致对方更为烦躁。
“我希望我在外边忙碌后,回到家有一口热饭”
pan > 然而你的回应是,你平时不是有那么多的朋友吗,天天在外吃喝,你要吃饭自己弄。
“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不需要来安排我”然而你的回应是,我都是为了你好。
我常说有一种错爱就是,你倾尽所有给了我你能给的,不需要的你也给了。但那都不是对方想要的。
所以现实就会变成,你要求我的,我做不到。我要求你的,你也办不了。
有一对情侣在一起有10年的时间了,然而男方并有要与对方进入婚姻的打算,他甚至在考虑是否还需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你可能会站出来说这个男人很渣,不负责任,故意把女方的年龄拖大,一旦找到下家就把女方踢了。
有这样想法的女性其实也是没错的,毕竟这种事情的发生也不少。
然而责怪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更重要的是去了解男人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要这样做。
其实在和他聊天我才知道他的真实原因,从情感上来说,他当下其实是非常痛苦的,毕竟不能再这样耗下去,但要他马上做出选择却是很难的。
因为他感受不到女方的关心,几度怀疑自己是否还爱对方,女方在与异性关系的处理上也欠佳,让自己很没有安全感,有时为了两人能更好的生活需要去应酬,喝醉酒回家,女友也不会照顾他,甚至在自己某一年事业最低谷的时期,女方有离开。
自己因为离不开对方挽回女友回到自己身边。也是因为自己这些事情的积累,让自己内心有一定创伤,然而双方也并有去深度有效的沟通,导致这些积累的伤害无法得到完全的修复,害怕自己结婚后不幸福,更害怕两人经历不起生活的波浪。
男女两性对于婚姻的看法,从某种角度来说,男人比女人更害怕结婚。
因为从物质上的投入,和恋情期间的情感投入其实都是相对大于女性的,他们对于婚姻是很谨慎的,所以男人一旦进入婚姻,却因为情感上有缺失,需求得不到满足后,男性就会做出女性讨厌的行为,谎言、暧昧、出轨。
虽然如此,大部分男人还是不会选择离婚,也愿意回归家庭的。
聪明智慧的女性是懂得情绪管理,在适当的时候做出适当的关心,不是无底线的满足对方也不是有距离的高冷。
男人相对于女人,其实是更为简单的。你得读懂男人的心。
观察男人是否和你相处舒适,你只需要看这简单的几点,他和你在一起是否有开心的笑容,他是否愿意花时间和你相处,他是否在意你的想法,他是否愿意与你一同分享他的劳动成果,如果是,那我恭喜你,你们有着不错的感情浓度。如果不是,我很抱歉的说,你的情感出现了危机。
我在这里想送给大家一句话了不要只看对方说的,你更要去看对方做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