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里,你有牛顿那样的一个苹果吗?

2020-10-13 11:27阅读:
婚姻里,你有牛顿那样的一个苹果吗?
苹果下落砸到牛顿头上,砸出了伟大的科学成就万有引力定律,这是机遇巧合所致。
苹果刚好熟了,牛顿刚好喜欢力学研究并在苹果树下经过,两者相遇擦出了科学的闪电
苹果落地有很多种方式:成熟的自然脱落、被风吹雨打击落、被好吃鸟啄落、被人为摘落,还有可能被外力碰落摇落等等。
有探索开拓精神的牛顿正好在树下过,被自然脱落的苹果所吸引,于是问出了一个又一个无人能解的问题。几经研究后由自己解出,这就是著名的万有引力定律,相互作用的力。
苹果和牛顿的故事是科学界一段
有趣的传说。
用到我们寻常人的恋爱婚姻里,没有谁不渴望做那个自然脱落的熟苹果,以求遇见懂得挖掘其奥秘的牛顿。
可是前面提到苹果的坠落有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方式的结果也会多有不同。
那么你将以怎样的一种方式出现在牛顿面前呢?也有遗憾的是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不是你想要的牛顿呢?
苹果牛顿能不能再次相逢以擦出爱的火花?这值得探究。
要想如砸中牛顿的苹果那样结出人生硕果。我想首先得成为一个成熟的苹果。要学会滋养自己、丰满自己。
使自己在一定程度上能抵抗风雨,避免被风吹雨打击落;还要具备抵御诱惑的能力,以免假牛顿或路伸手摘落。
那些恋爱婚姻幸福的人说:遇到Ta真是一个巧合。没有谁的巧合不曾是一场蓄谋。这个蓄谋就是一场准备,这个准备就是为了赢得这个巧遇的机会。
苹果的准备是为了等牛顿刚好成熟地坠落,“牛顿”的探索也使一只苹果发挥了更大的价值。
一场成熟的遇见才可能擦出持久的火花。那种不成熟的相遇,如果彼此懂得相互滋养,共同成长,也是能够结出爱的果实。
但只怕,半青未熟的苹果被假牛顿把玩、被路人贪吃又弃之,那命运就会多些周折了。而这种情况是普遍存在的,是没引起重视的。不珍惜自己在本该树上成长的机会,而急于坠落,都不易收获可以有的幸福。
在寻爱的路上,要讲姻缘巧合。苹果砸牛顿就是最好的机缘,开启了牛顿对地球引力的探索。而所有姻缘的相遇都是曾经努力的因才有了巧遇的果。
你要选择什么样的人成为终身伴侣,你就要先成为什么样的人,才可能有机会在巧遇面前做出正确的选择。
从众所周知的娱乐圈顶级明星周杰伦和昆凌的爱情故事来看,就可以印证他们是当下最符合牛顿苹果理论学(本人自创的理论)的人。昆凌崇拜周杰伦,并努力成就自己,主动进入周杰伦的店里兼职,以期与偶像拉近距离。功夫不负有心人,美丽聪慧的昆凌引起了周杰伦的注意,一来二往也产生爱意。
周杰伦是那种事业心和好胜心非常强大的男人,就像牛顿一样非常坚决固执地研究力学,非要搞清楚苹果为什么落地,而不是升天。
而昆凌是个非常传统的女性,在与杰伦秘密相恋的时间里都保持极为自然的心态面对不愿公开的恋情。她有自己的事业追求,并没有完全依附周杰伦,只是默默地支持着他的事业,并育有了一儿一女。周杰伦也是非常的宠爱昆凌,给予她极大的保护,避免她受到自己粉丝的攻击。
周杰伦遇到昆凌这只苹果开启了他对婚姻和家庭生活的探索之旅。他们之间擦出的火花依然在闪烁,愿成为永远的彼此。
娱乐圈里还有一对令人艳羡的神仙眷侣就是郎朗和吉娜。吉娜是一只好看熟透了的苹果,而朗朗也音乐界的牛顿,两人相遇相知开启了婚姻生活的探索之旅。
但大家都熟知的郎朗前女友巩新亮,虽也在电影圈里小有名气,但低学历和走性感路线的出道风格,是与郎朗国际钢琴家的身份极为不匹配的。巩新亮仿佛一只极早坠落的未熟的苹果,没有引起周杰伦这个牛顿深入探索之意。
苹果是一只出现在人们餐桌上的普通水果,遇上牛顿后,它在科学界有了一席之地。婚姻是男人和女人人生旅程上最重要的拐点,它可以改写命运。
没有人不渴望拥有完美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要实现这愿景,就先成为一只成熟好看的苹果或是一位有探索开拓精神的牛顿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