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丈夫出轨了,妻子怎么办?应该让位吗?

2020-10-22 11:00阅读:
丈夫出轨了,妻子怎么办?应该让位吗?
晓丽近来就面临这样的困境,丈夫出轨了,第三者已经来找过她了,说是希望晓丽有点自知之明,退出这段感情。晓丽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
而晓丽与丈夫说了第三者来找她的事情,丈夫却说不用理会第三者,自己会处理的。晓丽觉得丈夫对这件事情并不惊讶而感到疑惑。更是乱了阵脚。
家里家外婚姻家庭咨询师的建议:
1、丈夫的观点觉得很正常,需要告知,出轨已经严重影响婚姻,伤害妻子感情,而并不是自己认为的“正常化”。
2、妻子可能是赌气的说法,告知第三者,既然你们感情好,我与老公离婚,你们可以结婚,这样会让小三有恃无恐,面对一个比较弱的“正宫”,小三的气焰高涨,提条件,对女方不利。
3、丈夫出轨原因,夫妻沟通少,所呆圈子对出轨很高的宽容度,结婚20年,婚姻趋于平淡,女大学生又年轻漂亮,有新鲜感,女方要明白这个事实,为下一步做打算。
4、女方提升自我心理能量,增加与外界基础面,培养自己爱好兴趣。
5、加强夫妻有效沟通交流。沟通交流是良好解决问题的一个关键,两个人只有能够进行有效的沟通,才能够有效的解决问题。
如果夫妻俩已经到达了不能够有效沟通的地步,那么就要求助于婚姻家庭咨询师或者心理咨询师,通过咨询进行自我成长和自我调整。
6、妻子要明白一点,丈夫还是以家为中心,不愿意放弃,如果说结果有两种可能性,挽回的可能性是有的,而且事物也在发展变化之中,任何事不是只是非黑即白,无中间灰色地带,丈夫出轨是事实,很有可能只是他们婚姻中一个小插曲,这个事件在提示自己,需要在变化中的婚姻中进行反思婚姻的质量和模式,及自身状况。
如果任由自己情绪发展,不作一些改变,觉得婚姻坏了,我就不要了,没有解决实质的问题,如果再开始新的生活,不管是单身,还是进入一段新的婚姻,还是会没有任何的变化和改进。
老公出轨了,妻子一定不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也不要贸然找第三者谈话,先了解丈夫出轨的原因,其中包括内因和外因,其次要了解第三者的情况,最后才能制定挽救计划。
想要挽救婚姻,你需要具备这几种能力:
1、 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2、 心理的承受能力
3、 情绪的控制能力
4、 自我提升改变的能力
5、 危机处理的应变能力
6、 信任重建的能力
7、 修复感情的能力
婚姻经营是一门课程,作为婚姻里的人,要一直学习,才能更好的经营你的婚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