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专家告诉你:你是怎么错过挽救婚姻的最佳时期的?

2020-11-19 11:39阅读:
婚姻专家告诉你:你是怎么错过挽救婚姻的最佳时期的?
一位求助者,在深夜里拨通瑜峰老师助理的电话,很急切的想要和瑜峰老师进行咨询和沟通。对于这位求助者,瑜峰老师的助理并不陌生,瑜峰老师对她的情况也是比较了解。
因为她是瑜峰团队一位很忠实的关注者。在有情绪的时候,就与瑜峰团队的咨询师联系一下,诉说一下自己的婚姻近况和问题,然后就杳无音讯。
等到她的情况有变化或者又遇到了新的问题时,她又冒出来,给咨询师留言,每次咨询师联系她时,她总是说,现在情况已经好多了,问题也已经解决了,不需要我们帮助了。
在这里我们叫她晓婉:
晓婉今年45岁了,结婚20年,有2个孩子,丈夫一直在做生意,收入不错,两个孩子也比较有出息。
两年前,小女儿读大学之后,丈夫在外忙碌,晓婉基本只剩下照顾年迈的婆婆。
一次偶然间,晓婉在丈夫的车路发现一枚口红,心存怀疑,丈夫是不是出轨了?可是细想想,丈夫基本每天都回家,对自己也很好,应该不会,也许只是别人不小心掉在丈夫车上的。
就这样,晓婉说服了自己不再怀疑丈夫。时隔两个月,晓婉再一次发现了同样的事情:晓婉在丈夫的车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团带粘液的纸巾。
晓婉慌了,她觉得事情不对劲儿,丈夫可能真的出轨了,于是她在网上找到了我们的热线电话,打来询问这样的事情怎么处理。
当时,我们的咨询师助理告诉她一定要把事情确定下来,这样模棱两可的情况,我们是没有办法帮助她的。希望她能够了解清楚事情的真相,更有助于我们团队出方案帮助她。
最后,晓婉还会没有忍住好奇,去质问丈夫,虽然我们的多次强调,一定
不要直接质问丈夫。
最终丈夫解释说,车子下午是司机单独开出去的保养的,自己开另外一辆车回来的。一问司机,司机说的确是他和他的女朋友在车上亲热了一下,以后会注意。
晓婉也选择相信丈夫。
就在一年前,晓婉又联系我们,说丈夫这次真的出轨了,第三者就是司机那么所谓的“女朋友”,虽然当时我们也告诉过晓婉,凡事要弄清楚再选择,但是晓婉但是就是相信丈夫说的一切。
晓婉被气得歇斯底里,想要找丈夫讲理,可谁知,丈夫开始不回家。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判断晓婉丈夫的婚外情持续的时间一定不短,两个人也有比较深厚的感情,于是我们就告诫晓婉,如果要挽救婚姻,那么现在要行动了,劝退第三者,让第三者以一种能够接受的方式离开。
可是晓婉还依旧沉浸在痛苦之中,还在犹豫。
然后丈夫又表现得主动回归家庭,说与第三者断绝关系了。平常按时回家,也会陪晓婉。晓婉觉得婚姻危机已经解除了,又开始欢天喜地起来。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晓婉在整理丈夫出差行李的时候,发现了一张医院的化验单,是附近医院的妇产科,晓婉再一看名字,竟然是那个女人的名字。
晓婉这次真的慌了,但是她没有轻举妄动,现实偷偷跟踪丈夫,找到了第三者的住处,然后才发现第三者就住在隔壁的小区,晓婉差点惊愕了,没想到丈夫竟然把第三者安放在离自己家这么近的地方,怪不得每天都按时回家,原来是在第三者那里回来的。
晓婉依旧在犹豫,应该怎么办,她不想离婚,也不想与第三者共同生活。因为之前晓婉闹的时候,丈夫就提出要一起生活,但是被晓婉狠狠地骂了回去。如今第三者怀孕了,丈夫是不能抛弃第三者的,如果真要选择,那么丈夫只会选择抛弃自己的。
晓婉真的抓狂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每天都有很多求助者打进我们的热线,诉说着他们婚姻的问题和自己的痛苦,有的求助者与我们联系的时间比较久了,断的一两年,长的三五年。
很多人在与我们取得了联系之后,都在默默的关注我们,面对的自己婚姻问题,也是一拖再拖,最后,拖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才去抓那棵救命的稻草,可是那棵救命的稻草并不能承受如此大的重量。
挽救婚姻,其实很讲究时机,如果你错过了挽救婚姻的最佳时机,那么挽救的难度会增加,成功的几率也会变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