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治理老公出轨的三大武器,你用对了吗?

2020-12-04 11:43阅读:
治理老公出轨的三大武器,你用对了吗?
最近收到了一个网友的留言,留言的内容大概是这样: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不幸婚姻的妻子。
在过去的三十年的婚姻里,我和丈夫的感情还是很好的,可是就在十年前,网络比较发达了 ,丈夫也学会了使用网络,于是他开始在手机上,电脑上各种与异性聊天。
有了微信之后更是猖狂,我知道之后很生气,就与他争吵,然后他就开始和我冷战,过一段时间,就又与我和好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了,这种关系也已经维系三四年了。再后来,他们两个来往不多了,因为那个女人的丈夫知道了这件事情。2018年年末的时候,我儿媳妇生小孩,我就住到了儿子家,照顾儿媳妇。
就是那段时间,那女人又和我老公联系上了,因为那女人的老公出去打工也出轨,那女人想要离婚,也是频繁地来我老公这里找安慰和存在感。
正好我又不在家,他们两个就开始光明正大的约会,一同出入我家。我真的要疯了,一想到那女人来过我家,与我老公缠绵的场景,就忍不住要彻底结束这段婚姻关系。
这些都是邻居看见了,打电话告诉我的。在孙子半岁的时候,我回家了一次,正好撞见那女人在我
家,我气坏了,打了那女人。
丈夫反而帮着那女人逃走,还死不承认,说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这话,谁能信吧?反正我是不相信。我指责丈夫对婚姻的不忠和对我的伤害,而丈夫却说事情变成这样子,我也有一半的责任,他出轨,我还有责任了,真的是无药可救啊!
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我觉得这样的婚姻,也没有必要维系了,我想离婚了,可是大家都劝我,三十几年了,就不要再折腾了,管住钱,人就放任吧!一把年纪了,还离婚干什么?
我心里过不去那道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特向老师咨询下。
家里家外婚姻情感咨询师琦茹老师分析:
三十年的婚姻,不容易,人生最好的年华都在这三十年了。三十年努力打造的是幸福的家庭,宁静的港湾。而这个港湾在“内鬼”的帮助下任由外人践踏,那我们必须要有勇气去捍卫领土主权。
千万不能听之任之,不要以为把钱管好了,就可以任人妄为。虽然钱是家庭维系的基础,但情义是能确保家庭的长治久安。
如果老公敢如此明目张胆、而且丧失廉耻地把第三者请到家中来,做为家庭中唯一拥有合法主权的女人必须要勇敢地拿起各种武器给予抨击,绝不能手软。
当然不是让你硬对硬的去跟老公打架,要智取。
从女人描述中可以看到她老公并不是想离婚跟随第三者而去,在事实面前他还是抵死不承认。
他只是想跟第三者玩玩,当然也有可能是第三者也只是跟他玩玩,两人都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所以,老公也怕承认了,老婆要离婚,小三又不愿嫁,竹篮打水一场空。
再说了三十年的婚姻,老公是知道老婆的好,只是自己抵不住诱惑,所以把出轨的责任一半推卸到老婆头上。事实上,老婆一定是有责任的。要想知道具体责任在哪可以向专业老师请教。
老公这样闹腾有好多年了,老婆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还长住儿子家帮带孙,给了老公搞婚外情提供了便利的时空。
这只是从留言信息里了解这点情况的推测,而三十年的婚姻肯定是存在很多小问题,因不加理会而促成了不易收拾的残局。
前面建议女人一定要对老公的现状采取手段,使用各种武器来挽救老公于悬崖边处。对于老夫老妻三十年的婚姻基础,老公出轨,老婆还是拥有三个打击力度不同的“武器”:
1、 多年的夫妻一定是有感情基础的,打感情牌是女人的第一个武器,要理解老公的出轨,同时也承认自己疏忽,要表态只要改正回头,就原谅过去所为,不在计较;
2、 两人有孩子,而且也有了孙辈,让孩子出面帮助老公认识到错误,扩大老公犯错造成的影响,这是女人的第二个武器;
3、 女人第三个武器就是法律武器,如果以上两个武器逐一使用都不见效果,那草拟离婚协议,出错方是男方,要保留相关证据,让他明确知道自己造成的后果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
只要女人能够有理有据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男人都会慎重对待的。
如果男人确实铁了心离去,女人也没必要痛苦,放手也许是对自己最好的解脱,如果委曲求全,维持现状,只会让痛苦变本加厉。要想家庭安宁,就要勇敢的捍卫权利,不能忍气吞声。
我们爱家人,无私的为家人付出所有,只愿拥有更好的生活。相信每个善良的人都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相信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只要他肯改错彻底与第三者断联,回归家庭就值得共续白头。
使用不同力度的武器精准地打击出轨方,还是需要一些方法,咨询者如果想尽早解决老公的出轨问题,可以向专业老师求助,避免在挽回之路上走弯路,而错失挽救感情的良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