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公子:离婚后,依然独立自由

2020-12-24 15:09阅读:
周公子:离婚后,依然独立自由
昨天影星周迅官宣离婚的消息上了热搜,很快评论就过万了。
翻看六年前他们交换婚戒的视频片断,甜蜜美满隔屏的我依然能够感受深切。而今他们相互只用了三个字祝安好,就让六年的情意一别两宽,各自欢喜了。
周迅作为影星是非常值得称道的,不是科班出身的她,每个角色刻画的都很精彩,都让人点赞,好像她真是为荧屏而生的灵物。
周迅的情史也是令人艳羡的,从媒体上看到她的八段恋爱经历,爱她的男人都不逊色,有才子、有帅哥、还有富二代,每个男人都被周迅迷倒,但也因不能专一而被她放弃。
有实力的周公子就是这样敢爱敢恨,简单通透,不喜欢拖泥带水,更不可能为谁委屈隐忍。
当周迅与高圣远结婚时,也是引爆了媒体,很多人都想知道高圣远何许人也?
但各种官方消息也只是高先生的基本情况,并没有看出这位帅哥有什
么过人之处,但从他们发出的照片和视频中是可以感受到二人真诚的相爱,相信那时他们一定是幸福的。
也许是周迅太忙了,她还没有想好成为一个为婚姻牺牲自由的女人,虽然结婚有六年了,但还总是看到她一个人奔波在一些公开场合,还在不断的为拍摄影片而忙碌,少见到二人相携的场景。以至于很多人都在质疑周公子结婚了吗?
结婚六年,如今离了。
两个都用极其简短的方式发表了有别于其他明星离婚声明的祝福:祝安好。
没有讲述城内城外的心路历程、没有鸡零狗碎的过往、也没有爱而不得的无奈,只是云淡风轻的三个字,仿佛朋友般的祝福。
很多人在评论区也没有像以往那样品头论足,大部分是祝福,是觉得周公子还能更好,还是对她新片满满的期待。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结了婚没有影响周迅的生活,离了婚同样也没有影响她的生活,她依然还那个她,不受婚姻羁绊,独立自由。
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有能力活成她这样,但能活成她这样的女人一定是努力不止创造不断的人,她们有接受爱的能力,也有放弃爱的勇气。
也并不是她这样就是最好的活法,对于周迅她有最爱的电影事业要追求,她也许并不想成为被婚姻束缚的女人。
但婚姻对人的束缚是我们必须承认的现实,当我们追求婚姻的幸福时就必须接受这份束缚,并在这束缚里创造价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