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男人出轨了,却是原配来收尾?

2021-11-19 12:06阅读:
为什么男人出轨了,却是原配来收尾?
出轨的明明是男人,为什么挽救婚姻的是女人?
这个问题时很多网友在视频下面的留言疑惑,以及一些被老公背叛的原配心中的疑惑,
为什么呢?现实生活中,挽救婚姻的大多数都是妻子,可是出轨的明明是丈夫啊?
的确,出轨的明明是男人,为什么挽救婚姻的却是女人呢?
这其中,有它的原因和道理。
首先,在生理以及心理上,女性要比男性更加成熟
同年龄段的男性和女性相比,生理和心理发育要晚一些,对于婚外情带来的新鲜感和刺激,会产生一定的上瘾性,因此在诱惑吸引之下,很容易就失去理智,不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也正是因为这样,男性在出轨之后,更容易被婚外情冲昏头,容易冲动离婚。
然而,当真正结束婚姻的时候,他们才意识到婚姻对于他们的重要性,原配又是多么的好。简单的就是说“撞了南墙,才知道回头”,但一般情况都为时已晚。
其次,女性为家庭的付出更多,更不愿意放弃婚姻
一般的家庭当中,女性为家庭的付出普遍是多于男性的,女性在照顾家庭和孩子上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比较多,即使丈夫出轨了,也会看在孩子的份上,选择继续维系这段婚姻。
因为女性投入婚姻的成本更多,所以离婚对于女性来说,损失会比较大,
而且出轨的婚姻里,只要男性愿意回归家庭,或者主动回归家庭,女性一般都会选择原谅,因为她们不愿意放弃婚姻,也不愿意毁了孩子的人生。
最后,面对出轨,女性比较理智,不会盲目选择离婚
对于丈夫背叛婚姻这件事情,女性在发泄情绪之后,会静下来冷静的思考,是离婚还是挽救的选择,她们会在权衡利弊之后,做出最终的选择。而不是像一些出轨的男性那样,头脑发热,盲目的选择离婚。
面对丈夫出轨的婚姻,女性作为受伤者,但也作为旁观者,会比较理智地对待这件事情,也会在仔细斟酌之后做出选择,是离婚还是继续维系,他们最终要权衡利与弊之后,做出最终的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男人出轨之后,收场的是女人,挽救婚姻的也都是女人了。
在我们挽救婚姻的实际案例中,也有很多遇到出轨的婚姻,原配选择放弃的。很多网友都在说,我们一直都在挽救出轨的婚姻,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婚姻都值得挽救,我们一直都在强调,挽救可挽救的婚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