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里,第三者真的是婚姻解体的原因吗?

2021-12-06 13:35阅读:
婚姻里,第三者真的是婚姻解体的原因吗?
一问:可惜女人再怎样优秀也抵不上年轻漂亮的小三
一位网友说得很对问题是小三不一定比妻子漂亮,也不一定年轻
是啊,并不是所有的小三都年轻漂亮。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也有很多是不年轻也不漂亮的第三者。
但是她们和那些单纯年轻漂亮的第三者相比,多了一份岁月的沧桑和经历,同时也多了些善解人意。
这是很多原配在经历婚姻的柴米油盐之后,很难再做到的一点,善解人意和对配偶充分地理解。
所以,在咨询中,我们会告诉挽救婚姻的原配,一定要做好情绪控制,不然很有可能让挽救婚姻的工作功亏一篑。
二问:为什么原配最好不要找小三撕逼?
想要挽救出轨的婚姻,最好不要和第三者撕逼。
为什么原配最好不要找第三者撕逼?因为原配找第三
者撕逼,不仅不利于挽救婚姻,而且还很有可能加速婚姻的破裂。
为什么这样说呢?第三者既然能够成功地突破丈夫这道堡垒,就说明多数第三者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为了自己的利益,她们一定会诋毁原配从而达到自己占有别人家丈夫的目的。如果原配去找第三者撕逼了,那么第三者一定会扭曲事实,诋毁原配,从而让这个出轨的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或者是选择离婚,成功上位。
三问:婆媳之间难道不是多沟通就行了吗?
沟通是对的,但是不能太过亲密,因为首先媳妇和婆婆有代沟,其次文化水平的差异,最后是没有血缘关系,沟通不好容易出隔阂。最好的方法就是以你的丈夫为媒介去沟通。这样才能够减少矛盾,因为哪一个婆婆会真的与自己的亲生儿子生气呢?
我们碰到的求助者当中,也有很大一部分第三者就是这个婆婆。丈夫默认了婆婆的一系列的干预,也让妻子处在忧患之中。婆媳矛盾,看似是两个女人之间的矛盾,其实更多的是夫妻之间的矛盾,所以,婆媳问题的实质,就是夫妻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