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开始看好创业板的调整结束

2017-09-26 18:00阅读:
周二煤炭和钢铁奋力护盘,才让沪指大盘勉强没有把3331点的缺口添补点,大家都口水缺口的时候,反而越发让小散的精神蹦的更紧,今天次新股跌的比较生猛,11家跌停个股由次新股全部贡献,跌幅5%以上的次新股更是比比皆是,上涨板块方面,盐湖提锂概念龙头盐湖股份,尾盘再度封板,近期资金流入持续明显,炒作氛围浓厚,投资者小心不要去接最后的一棒,东方钽业盘整状态下录得5个交易日的第2个涨停,而钛金属的宝钛股份涨幅百分之七,紧跟其后,可燃冰概率的龙头股潜能恒信早盘奉上涨停后,再未打开,特斯拉概念的近期龙头比亚迪大涨近百分之8,创出9月份新高后,市场再无热点。


上周和中午对于行情我们的观点是,创业板跌到1830点,就是一个毫不犹豫进场的位置,午后2点可以看到创业板跌破1830点后,马上展开分时反弹,要不是收盘临近,收复失地的行情完全是有可能的,为什么是1830点呢? 创业板的半年线就在这个位置 ,8月份的盘整突破高点基本也在1830点,第三创业板MACD的黄白线已经快被拉回0轴,3个因素判断,1830点去买入创业板的股票,风险相对更小一些,哪怕是创业板从1830点再晃荡几天,再度跌到1800点,那么这个位置买入的筹码,输的是时间,赢的是机会,所以从周三开始看好创业板调整有望结束。
本博主博文内容为原创,版权归本博主所有;如有转载本博主的博文内容,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的链接。如需获取我每天盘中捕获的个股和大盘策略,可以加我私人微信号:anything_7415,每天会在微信的朋友圈中分享一些实时操盘策略、风险提示、盘中牛股。
(本人没有任何微信群QQ群之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